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红颜墨儿的故事:游戏不是男孩的权利

  推荐阅读:

  绝密揭秘!御龙在天年度资料片内容曝光

  御龙在天十八星披风属性 屌丝表示打不过

  前言:

  如今的网络游戏已不再是男生的权利,也并非会一定会与宅男和屌丝的挂上等号。在互联网红透半边天的“国民老公”王思聪就是十足的游戏爱好者,他不但在自己的微博上表示出对游戏的热爱,更是自己出资建立了电竞战队。不仅如此,越来越多的美女玩家也纷纷加入到这个轻松愉快的娱乐活动中来,除了平时玩玩游戏,部分姿色较好的女玩家还会担任起游戏女神、游戏主播、美女Coser等职位,为原本雄性荷尔蒙过剩的游戏圈增添了一份魅力。

御龙红颜墨儿
御龙红颜墨儿

  现实里的校园女神

  1月的吉林已经白雪皑皑,硕大的大学校园中满是来来往往的大学生,大家都裹着厚厚的棉衣或羽绒服,围着大围巾带着帽子,行色匆匆的在宿校园中行走。在这将近放寒假的时候所有的莘莘学子都想尽快结束考试然后回到家里,安稳的过个年,放松一下自己的身心,所以每到这时候校园里就会格外的轻松。

  在飘着雪花的寒风中,有一位女生在校园的街道上格外显眼,仿佛与积雪融在一起的白色羽绒服和天蓝色牛仔裤包括之下,仍然可以看到她高挑纤细的身材,而可爱风的绒线帽下也能清楚得看见那显眼得白色长发。长长的睫毛上似乎沾到了一点雪花,但这并不影响她那双明亮大眼的视线。她双手插在上衣的口袋中,穿着暖暖的雪地靴慢慢行走在满是积雪的路上,留下一个个可爱的脚印——她便是今天的主角,一个热爱网络游戏,更热爱御龙在天的大学美女玩家,墨儿。

御龙红颜墨儿
御龙红颜墨儿

  “同学,你好!请问下学校图书馆怎么走?我才大一不是特别清楚。”一位围着大围巾的男生从背后拦下女生,一边挠着脑袋一边害羞得问着。而问话男生的背后还站着几个男孩子,脸上堆积着笑容望着还在尴尬中的男生。

  “哦,在3号教学楼的右边。”墨儿似乎已经很习惯在学校里突然被陌生的男生“问”路打断,对于她来说这都是见怪不怪的事情。

  “谢谢啊,另外同学能不能……”男孩不敢正视墨儿的眼神,低着头继续说。

  “同学不好意思,我还有事情比较忙。”墨儿利索得打断了男生的话语。因为这样得校园搭讪实在是遭遇太多,虽然作为一个刚入学校的大一新生才入学不到 6个月,但这样的情况早已不下10次,漂亮的女生在年轻时都会有这样的问题,但并不一定是烦恼,也可以理解为一种自信,墨儿总是这样自我安慰。

  可能在一般人的脑海中,女神大多是经常进出西餐店或者日本居酒屋,手上提着爱马仕和LV,出门从不坐地铁和公交车,所有消费都是只求最好最贵,对一般的男生根本不放在眼里……当然,像网络游戏这种被打上“屌丝向”标签的娱乐活动,女神更是完全不屑的。但墨儿不是,她虽然有着女神的外貌气质,不错的家境条件,但对于事物的喜好,她却没有如网络女神那般高不可攀,爱恨分明的性格让她没有丢弃“游戏”这个乐趣。

  墨儿回到宿舍中,脱去了上衣,上面满是雪花,然后换上了暖暖的动物拖鞋、整理了下看似乱乱的桌子、用皮筋扎起长及腰部的头发、移动了一下鼠标,使原本在休眠状态中的电脑醒了过来。

  如今的她会在上课休息的时候玩玩手机益智游戏,如“疯狂的小鸟”、“祖玛”、或者“塔防”,而到了宿舍中则会第一时间打开电脑登上《御龙在天 OL》,这款以中国武侠为背景的游戏看似与时髦的现代少女没有任何相似点,但就墨儿自己的观点,则是游戏中女性的“仙气”深深吸引了她。墨儿玩这款游戏已经有2年多的时间,第一次玩也是因为曾经一起玩网络游戏的朋友一起拉他进来,开始时候墨儿对这样的大型MMORPG可能不太适应,因为总觉得游戏里的各种设定都太过复杂,但因为有朋友的支持再加上游戏里古典美型的人设让她决定一定要好留在这个游戏中。这一坚持就是2年半,如今当年一起玩游戏的朋友已经不太上线,只留下墨儿一个人空留在这个游戏中,但她并没有放弃,而是开开心心的在游戏里结交了一群新的伙伴,愉快的感受游戏给她带来的轻松愉悦。

御龙红颜墨儿
御龙红颜墨儿
本文导航
上一篇:御龙好国王!【九龙逐鹿】巅峰彡教父 下一篇:手把手教你当国王 御龙知名指挥天佑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