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帅气披风首曝!最高可获7种属性

  推荐阅读:

  御龙在天成就福利 额外属性点和技能点

  御龙乱世中书写传奇!【霸者风云】墨家军

  倍受期待的永久披风,终于在6月30日更新后正式与大家见面,按照御龙惯例,这么高大上的东西,自然是需要做几个任务才可以获得,流程如下:

披风任务
披风任务

  首先找到住在仓库管理员隔壁的披风使者,跟她对话,接受任务,然后根据提示,分别与防具店老板娘,武器店老板和高级杂货商人对话,流程简单到令人发指,最后获得披风礼包。

披风任务
披风任务

  这种明显的送分题,相信小伙伴们都可以完成的很好,那么披风到手你以为就大功告成了?我只能说图样图森破,组织对你的考验刚刚开始,下面才是重点!

  我们打开礼包后出现2个包包,物攻还是法功,自己选择,最后打开体验包可以获得如下物品。

披风
披风

  披风并不是像装备一样用淬炼宝石强化的,也不是跟血纹一样靠一些免费获得道具强化的,而是用所谓的强化剂,简单来说,你是无法通过任何的免费手段来获得的。(体验包里免费试吃的除外)不想额外花钱的小伙伴,吃完就可以散了。

披风材料
披风材料
本文导航
上一篇:御龙6月30日双线一、二区版本更新公告 下一篇:走过路过莫错过!御龙CDK免费大放送!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