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龙啸抬头】招财猫被爆 帝国雄风不再?

  推荐阅读:

  御龙乱世中书写传奇!【霸者风云】墨家军

  御龙在天成就福利 额外属性点和技能点

  提起【龙啸抬头】豫州,相信很多玩家并不会陌生,这是一个巅峰时期国力高达八百万的国家,这是一个拥有御龙最耀眼十八星大神的国家,这是一个曾经被各大媒体誉为“最强帝国”的国家。可惜强大如斯的帝国豫州,在经历了一系列内忧外患之后,也逐步走向了衰败,昔日辉煌难以再现。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作为老牌帝国,曾经的豫州历经无数国战未尝一败,国运期间七国玩家绕路而行,国王雕像数个王子公主服役献舞,女帝不懂坐拥洛阳风光无二,如今虽然走向没落,但是底蕴依然深厚。而徐州则是新近崛起的国家,在国王苏醒的励精图治下,国力从第五名上升为第三,虽然与豫州仍有差距,但实力也不容小觑。年后至今,两国之间摩擦不断,国砸、野战时有发生,6月19日的一场国财,打的更是格外精彩。

  下面请看详细报道:

  6月19日下午,帝国豫州对徐州发起了国财,引起徐州方面高度重视。毕竟国财不同于其他活动,输掉的话不仅颜面无存,银钱大量损失更会导致镖局无法正常运转,此刻势单力孤的徐州面对豫荆联盟,情况十分不利。于是国王苏醒亲自上麦指挥,国财正式开始之前,已经召集了大批战车守在边境圆盘。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13:04分国财正式开启,徐州的暗盟江州和燕州国王,也带领本国国民前来支援,豫州招财猫刚一落地徐州,就遭受到无数战车猛烈的炮火袭击,也许是过于自信,豫州及其盟国荆州,竟然没有准备足够的战车保护招财猫,眼看着招财猫的装甲模式血量迅速下降,豫荆联盟也赶忙领取战车还击,可惜为时已晚,两分钟后,招财猫变为普通模式,而此时距离国财终点还有三分之二的路程。

  看着招财猫变为普通模式,五国玩家纷纷下车,开始了肉搏战,由于徐州同江州、燕州只是暗盟,无法获得系统保护,所以误伤的情况在所难免,好在两国玩家都通情达理,不会在此时斤斤计较,都全力输出招财猫。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由于是骑兵作战,豫州高战的优势很快显现出来,招财猫的掉血量也慢了下来,尽管如此,豫州方面也不敢大意,甚至没有接近阳平关掠夺点就直奔王城,打算直接去国财终点交猫,看出他们意图的徐州国王,拉帮令到前面堵截,与随后追来的江、燕玩家形成夹击之势,一时间五国混战,情况十分惨烈。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此时的豫州高战,已经没有了开始的从容,在N次的复活——死亡之后,他们终于意识到,本次国财远没有想象的那么轻松愉快,而徐州方面则越战越勇,几分钟之后,招财猫没有走完它的全程,就被打的灰飞烟灭,帝国豫州也尝到了失败的味道。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后记:国财本是易攻难守,【龙啸抬头】不知道多久未曾出现招财猫被打爆的情况了,曾经的帝国豫州确实有傲视群雄的资本,可惜因为管理不善,流失很多强力家族和高战,否则面对国力相差上百万的徐州,不会打的这么狼狈,如果不能正视自己的问题,面对马上到来的合区,可能会陷入更大的危机。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潜龙九州】局势变化 青州再得强力家族 下一篇:御龙名人故事:二十四孝好老公Sai丶脸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