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名人故事:二十四孝好老公Sai丶脸

  推荐阅读:

  御龙乱世中书写传奇!【霸者风云】墨家军

  御龙在天成就福利 额外属性点和技能点

  做为一个男人就要有责任心有担当,可以为自己的女人撑起一片天,让她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不用为了生计和琐事发愁。而大脸就是这样一个值得依靠的好男人,他不仅让自己的女人在现实生活中幸福快乐,就是在游戏里也给媳妇不断的惊喜。

  受访人:Sai脸Yy7875丶(朋友都亲切的称他为大脸)

  所在国家:豫州

  所在区:龙啸抬头

Sai脸Yy7875丶
Sai脸Yy7875丶

  大脸最开始接触御龙大概是在三年前,那时朋友在玩《御龙在天》,觉得好玩所以就推荐给他。而大脸也是被御龙独有的PK系统和精美的画面深深的吸引住了。最初大脸是一个人独闯江湖,并没有带上媳妇,每天做任务升级非常的辛苦,直到有一天有个仇家约大脸在中立打一架,大脸欣然答应了,而那个仇家是带着整个家族去的。结果从单P变成了群殴(大家不要误会这里的群殴是指仇家一个家族群殴我们大脸一个人),可怜的大脸坚持和对方打了半个小时左右最后以惨败收场,而对方却在以多胜少的前提下还刷喇叭骂人,这真是气坏了大脸,不为别的,就是挣这口气,所以大脸决定收个成品号。而大脸的媳妇却默默的在一旁把这一切都看在了眼里,记在了心理。为了不让老公再孤独的一个人闯江湖,所以她决定也要来玩《御龙在天》。然而体贴的大脸心疼媳妇怕媳妇像自己一样所以也给媳妇收了一个成品号,就这样从此夫妻一起携手闯江湖。

  既然媳妇也来玩御龙了那婚礼自然是少不了的,婚礼要办咱就办最豪华的。婚礼如期的举行了,大脸牵着媳妇的手来到了月老面前,夫妻二人经过了重重考验最终在家人与朋友的欢呼声步入了结婚的礼堂。当仪式完成后大脸向媳妇献上了9999朵玫瑰花,这是大脸特意为媳妇准备的惊喜。目的就是要让媳妇高兴,重温以前的浪漫时光。其实夫妻生活久了也需要一点小惊喜来调剂下,大脸真是懂生活会生活。

Sai脸Yy7875丶
Sai脸Yy7875丶

  大脸也感慨的说玩了这么久的游戏最要感谢的就是他的死对头,正因为有你们的激励才使得我不断的进步。其中最让大脸印象深刻的就是前段时间的消费活动,那个活动就是消费第一的给“黄金戒指精元”。这个活动一共只有十五天的时间,之前的十四天都是大脸的死对头第一,如果他低调点这第一的位置也就归他了。但是他偏偏不那么做,而是天天刷喇叭来向大脸挑衅,就大脸这小暴脾气怎能落人于后,于是在最后一天秒了七万块钱的金子把对手比了下去。然后就用这七万给媳妇砸了一套副将15,又添了四万加剩下的石头给自己砸了一套副将18,成就了现在的双18套。大脸觉得这钱花的挺值的,既提高了自己和媳妇的战斗力,也把对手给比下去了让他无话可说,一举双得。在这里小编只能弱弱的感慨一下:“尔等的土豪心里不是我等众屌丝所能理解的。”

Sai脸Yy7875丶
Sai脸Yy7875丶

  而最让大脸感动的那就要是现在这个家族的人,因为现在家族的人都比较团结,不管是谁有事都会全体出动前去帮忙,就这样形成了一个铁一样的团队,不管走到哪里都所向披靡。而家族里的一个兄弟给大脸的印象是最深刻的,这个兄弟就是光哥,他经常帮助家里人上号练号,有一次大脸有一段时间出差,家里人打架需要帮忙就给大脸打电话把帐号密码要了过去,然后没有人能玩明白大脸的号,由于光哥玩的比较好于是就让光哥上号帮忙打架,这一发就不可收拾。而且上7x出的紫装什么的都不要,先可着家里人先挑,顶多会把大家都不要的垃圾马装碎片留着自己用,真是一个无私的大好人。大脸说:“认识这样的兄弟真是值得,也是自己的福气。”

  大脸作为国家官员有时兴致来了还会上麦指挥下各类的战争,然而战争的胜负成败却不是靠的个人能力,首先支持他的就是他的媳妇,不管大脸做出什么样的决定都会默默的大力支持,其次就是家人和朋友,大家都等着大脸的调配和指挥,每个人的任务不同分别带着民众去完成各自的任务,但是大家的目标却是一致的都是要取得战争的胜利。而大脸每回也都不会辜负大家的众望,全心全力的完成每一场战斗。

Sai脸Yy7875丶
Sai脸Yy7875丶

  而御龙带给大脸的远不止这些,他最喜欢的是砸装备,每砸一下心里的感受都不一样,到了关键时刻放入道具后鼠标点下去的时候那心情是无法用言语表达的,如果成功了就会很有成就感还会很激动,要是失败了心理难免有些沮丧,不过会马上整理好心情从头再来。感觉这砸星星就像是赌博,时刻都有着心脏爆表的可能,每个人都想要赢不过这不是你想赢就能赢的要讲究天时地利人和,要看运气,还要讲究方法技巧。大脸不光给自己和媳妇砸星,有时还会帮助家族的人和朋友砸星,即可以体验砸星带来的刺激又可以帮助人何乐而不为呢。

Sai脸Yy7875丶
Sai脸Yy7875丶

  在现实生活中大脸白天要上班,公司每天都有很多事情等着处理,所以大脸会长期处于紧张状态,但是他很会调节这种紧张的生活,在假期的时候会带着全家出去郊游或者钓鱼来放松心情,同时还可以品尝自己钓上来的鱼,这样不仅身体和精神上得到了放松,就连心情也会变的愉悦起来,回到家后还可以和媳妇一起玩游戏,在玩完御龙以后还会带着媳妇一起去打《英雄联盟》和《穿越火线》,适当的换换脑子也不会感觉疲劳

  御龙见证了他们的爱情、亲情的同时也给大脸带来了难得的友情、兄弟情。在未来的日子里让御龙陪你同行,继续见证未来的每一个奇迹的发生,希望今后的御龙生活开心快乐,事业蒸蒸日上。而大脸的对手也要继续的游戏下去没有你们的激励大脸不会取得今天的成就。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龙啸抬头】招财猫被爆 帝国雄风不再? 下一篇:【天地九州】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小娇傲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