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潜龙九州】局势变化 青州再得强力家族

  推荐阅读:

  御龙乱世中书写传奇!【霸者风云】墨家军

  御龙在天成就福利 额外属性点和技能点

  【潜龙九州】帝国青州经过转国事件,实力大不如从前,不过青州王并没有就此消极下去,而是更加积极的收拢本服务器的高战精英玩家,填充帝国青州的实力,争取早日恢复到以往的辉煌。就在近期青州国又转进一个强力家族——崛起死磕到底家族,这个家族比较好战,整体战斗力不弱,能够招揽到这样的家族进入青州,足以见得青州王的外交能力有多强啦!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崛起死磕到底家族是一个老牌的家族,之前一直稳定在江州国,后来国王更替,和现任的江州女王关系不好,闹得很僵,所以最终便选择转国扬州。其在扬州也待了一段时间,因为国内动乱,不想参与纷争,便再次选择转国荆州。加入荆州以后,使得荆州实力增强了不少,但在荆州王的支持下,也是频繁和江州国产生矛盾,让两国关系日趋紧张,就在这个家族在荆州国过得安逸的情况下,本是好战家族的他们与国内其他家族产生了分歧,觉得荆州国没有自己家族也是一样可以立足于九州,那么失去了重要性,何必留下呢?随即在青州国王盛情的邀请下,加入了青州国,当然其目的主要还是可以和荆州的家族死磕到底,燃起自己家族的战斗欲望。

  加入了青州后,其顺理成章加入了国王帮,目前处于散养的状态,青州则是秉着让他们家族的成员自由发挥的原则,有事青州国顶着,反正激情也正是青州需要的。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现在的青州国力已经达到440多万左右,可以说是元气逐步恢复过来了,架空其他国家。目前这个服务器没有强国,只有五个普通国家,三个弱国,基本上都处于养老的状态,唯一可以抗衡的豫州,国力也一天天在减弱,目前只有280万左右国力,没有了抗衡的资本,再加上国王虽然很敬业,可外交一般,也没有太多的投入,所以豫州一直不温不火的存在着。

  除了豫州,其他国家更没有什么战斗力,国民散漫,国王也没有动力带好国家,基本都是过一天算一天的状态,这样的国家很难崛起,所以帝国青州一家独大的局面难以打破。

  总结:帝国青州可以再次崛起,国王功不可没,没有他,转国的家族不可能再次回到青州;没有他,强力家族也不可能选择青州国;他就是青州国的灵魂所在;有了他,青州国昔日的辉煌终究会重现,有了他这个服务器才会有别样的风采。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萌萌的威力!【九龙逐鹿】萌萌大军空降 下一篇:【龙啸抬头】招财猫被爆 帝国雄风不再?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