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鲜花金甲】局势突变 益州仍然是帝国

  推荐阅读:

  御龙乱世中书写传奇!【霸者风云】墨家军

  御龙在天成就福利 额外属性点和技能点

国力图
国力图

  如今的【鲜花金甲】依然是益州帝国的天下,高战云集,无人能敌。当初最有实力与益州抗衡的幽州,因为指挥以及国家内部矛盾,加上不断被益州砸车、堵任务,最终难以为继,沦落为弱国,并且江山易主。虽然如今的幽州也是女王当道,但不知道这位女王能否继续当年的辉煌?

  除了幽州,燕州也频繁受到益州打击,虽然在前期,燕州指挥能够安抚国民,让大家在小国家的欢乐中享受激情。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燕州在益州的不断打压下,国家发展举步维艰,国王帮被迫解体,燕州的女王也逐渐退隐,大量家族准备转国。

  再来看青州,因为是弱国,所以为其他想转国的国家提供了可以发展的平台,国力因此增长到近三百万。面对王权,各大帮派激战数日,巅峰灬1正道再次拿王,但是整体实力却大不如前,虽然有燕州作为盟国,但是因为长期缺乏整顿,在国战这类大型pk活动中,青州实力仍处于弱势。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荆州曾经排名第二,有着三百五十万国力,据说准备依附十区【九龙逐鹿】巅峰彡教父,并在三国志中大显身手。无奈的是,雀豪情因为现实短暂退隐,导致荆州几天没有管理,国力一日不如一日,主力家族一个个流失。不久后,竟然出现了反王帮,并成功拿下了荆州王,还大肆屠杀前王帮成员。不过就在前几天,雀豪情高调回归,声称不会再如以前一样,他号召昔日一起征战的兄弟和家族再次相聚,重新夺得王城,听闻燕州有一部分人要来荆州助阵。大神雀豪情的回归,是否能够再次重现荆州昔日的辉煌呢?

  最后看看扬州,扬州在雨夜的带领下,并没有能够抵挡住益州的冲击,这个曾经做过九鼎公的人,计谋再超群,最终也只能遗憾败北。

  曾经【鲜花金甲】的幽州女王和燕州女王相继走出人们的视线,徐州在益州的庇护之下国力稳定,不过不知道徐州女王是否能够撑得起这偌大的国家。不久前江州也换了女王,如今天下九州中的三州都是女王政权,巾帼将军在【鲜花金甲】举足轻重。

九州局势
九州局势

  如今的【鲜花金甲】,局势变化之快让人咋舌,而哪国会在新一轮的政权更迭下崭露头角?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四海名将】梁小山:招贤纳士只为游乐缘 下一篇:【王侯将相】江州蒸蒸日上 争夺皇位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