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乱世中书写传奇!【霸者风云】墨家军

  推荐阅读:

  御龙风云榜之十大神技 银枪神技众多

  御龙在天成就福利 额外属性点和技能点

  古有墨家征战战国七雄,今有我墨家军征战御龙九州,我们有实力我们就是这么任性,谁不服我们就战谁,记得刚组建我们墨家军的道路上是很艰辛的,当初我们墨家就几个12X,大小号加一起不到30人,也经常被虐,就是在这种杀戮与挫折中。我们更加团结,更加信任。用彼此的力量为团队的发展一点一点的奠定着基础,也把家族的影响力逐步传遍九州大地。

墨家军
墨家军

  曾记得前段时间的三国志据点掠夺战,这样的激情大餐,我们家族自然不想错过,然而第一次的争夺战却以失败告终,兄弟们的情绪直落千丈,大家聚集在YY频道,讨论各种战术来应对下次的备战,表达各自感受和意见,我深知这次的劫难对大家打击还是有点低落的,我们都在默默的研究战术,默默的在总结。面对这么一大群血气方刚的真性情兄弟,有一句话是这样说的:在这个世界上找个好朋友不容易,找个兄弟就是难上加难了.

墨家军
墨家军

  有人说,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那么这种兄弟情谊怎么可以不在乎?好在兄弟们都爱这个家,在一阵总结过后,最终还有了理想的战术。2015年5月,家族从益达转至荆州,也正因为这个缘故,我们流失了十几位兄弟,但我们的信念没有被打击,留下的兄弟更加激情与团结,每次的战斗规模,无论大小,都能见到兄弟们的身影,直至战死,直至无法再起,就像一团龙卷风,卷袭着各敌国的每个角落。随着家族的不断强大,从原来的30+人又增加到如今的满编50人,家族高战从原来10人不到,到如今有30+人,一系列的变革,使得嗜血家族逐步走向巅峰,很多兄弟慕名而来,然而却因家族只能容纳50人,(在这点上,希望工作组能考虑增加编制。)在不得己的情况下,几个老人兄弟站出来把位置腾出做暂时性退出家族,这件事情让我很感动,兄弟心连心,为了家族的繁荣昌盛,主动委曲求全。

墨家军
墨家军
墨家军
墨家军
本文导航
上一篇:御龙结良缘!【桃园胜者】寻龙觅凤大婚 下一篇:御龙的鲜花榜 【龙啸抬头】鲜花榜那些事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