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打爆护国寺 【王者天下】豫州王城混战

  推荐阅读:

  御龙历史课 盘点一度活跃在前线的大神

  御龙在天成就福利 额外属性点和技能点

  【王者天下】的帝国和强国相互制约,每天都各种的碰撞。不管是国砸、国战,还是其他的国家活动,都能被两国变成群殴的战场。此次战役是由异域高僧前往大豫州弘扬异域佛法(打爆护国寺活动),所以帝国幽州肯定加以阻挠,晚上19:00就开始组织国民领取战车,前往大豫州提前准备打爆护国寺。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帝国幽州集体冲边毫无压力,但是从边境——阳平关——豫州的王城这条路走,骑兵消耗肯定会很大,幽州指挥傲哥明智的让国民坐战车,浩浩荡荡的冲过了豫州边境、阳平关,来到了王城护国寺位置,幽州大批战车聚拢在护国禅师前,等待打爆护国寺活动的开启。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这么多战车聚拢在一起,可以看出来帝国幽州十分团结,执行力相当到位。在护国寺不光能看到帝国幽州的国民,也可以看到强国荆州的玩家也在等候。不过对于荆州来说,因为是大豫州的暗盟,不需要战车,所以基本都是骑兵模式到达豫州王城,也不会看见大豫州杀荆州的场面。

  19:05,打爆护国寺活动开启,帝国幽州集体下车,根据指挥傲哥的安排输出舍利高僧,没有和另一方荆州抢阿兰高僧,但是小规模的碰撞,杀人还是存在的。毕竟仇人见面分外眼红,一边打着高僧,一边杀着红名,再加上豫州国民的阻击,豫州王城护国寺场面极其混乱,高战们杀着人,装备一般的输出着高僧,很快舍利高僧就被爆了,散落了一地的经书,进攻方所有玩家都开始积极的采集经书,当然装备不好的玩家基本上是捡不到的,因为豫州国民还在杀人。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舍利高僧的经书都被捡光以后,所有人就开始瞄准阿兰高僧,一样的输出着高僧,阻击红名。装备好的精英玩家武勋应该刷了不少,帝国幽州加上盟国青州,在七个十八星的掩护下,很快打爆了阿兰高僧,又是一轮的抢夺经书。

  这两个高僧爆了以后,敌对国家荆州玩家少了很多,基本都是帝国幽州和盟国青州的玩家了,还有就是一直守护本国护国寺的豫州玩家,三方势力依旧是打得不可开交,在双方火拼过程中,高僧的血量也在快速的掉。终于在规定时间内,幽州打爆了四大高僧,豫州护国寺被掠夺真经400本,激活了四大皆空的状态,承受了不小的损失惩罚。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整体来说各国都想要打爆豫州护国寺,既可以获得经书,还可以获得经验。除非这个国家有压倒性的实力才可以真的守护住本国的护国寺,否则被打爆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所以不如化悲愤为力量,也去掠夺别国护国寺吧!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三国志】九州皇图扬州失临贺不幸出局 下一篇:夜空中最亮的星!【一统千军】美女木子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