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倾国倾城】神豪手哥空降江州一举拿王

  推荐阅读:

  御龙历史课 盘点一度活跃在前线的大神

  御龙在天成就福利 额外属性点和技能点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自从70级封印以来,【倾国倾城】国砸不断,尤其是弱国江州一直被打压,江州国民在弑魂带队下,渴望能够发展壮大,摆脱被欺负的局面。直到一位大神空降江州,江州的一切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就在几天前,大神跪下叫手哥丶空降江州,经过几天的建家族建帮,终于在30日成功击败弑魂入主江州,成为名副其实的江州王。上王之后,跪下叫手哥丶继续世界范围收人,当天江州的转国人数立刻爆满,如此大手笔的投入让九州都为止震撼,更吸引了不少热爱激情的人的加入。

  据传,江州的收人福利十分丰厚,紫九200D福利,紫十二1000D福利,家族转国400D福利,如此诱惑的条件让许多高战都按耐不住。国王肯如此投资,想必跟着手哥今后激情必不会少。

  再来看看国王跪下叫手哥丶及其兄弟们的装备吧!作为国王的跪下叫手哥丶自然不能落后,70级装备已经12星套,马装也达到9星套,并且高调开砸15星套中。其左膀右臂跪下叫浩哥丶也是一位不可小觑的高战,同样是70级就已经达成12星套,装备一身神圣石头。其他国家官员大多也都是九星以上,齐刷刷的游戏ID让所有人都能够感觉到这个国家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此外,跪下叫手哥丶多次在国家频道直播许愿,开出的福利大多都当成福利送给转国而来的国民,此举更让大家对他叹服。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自带强大战斗力的跪下叫手哥丶当上国王之后,不仅阵容强大,接下来更是用实力证明了自己才是江州王的最佳人选。入主当天就打破了江州一直以来镖局亏损的状态,不仅让江州从被动挨砸中走出来,还额外盈利,江州国民终于能够安稳拉车了。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国王的种种行为无疑给一直受欺负的江州国民打了强心针,江州的国力也一下从弱国国力上升到有300多万国力的普通国,相信江州的发展肯定不会止步于此,在接下来的封印阶段,江州国王又会有怎样的动作,为整个【倾国倾城】大区带来怎样的激情?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花园】首播 一大波女神名嘴即将到来 下一篇:【三国志】九州皇图扬州失临贺不幸出局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