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名人故事:【霸者风云】火魂

  推荐阅读:

  御龙历史课 盘点一度活跃在前线的大神

  御龙在天成就福利 额外属性点和技能点

  你们好,我是霸者风云徐州国的指挥:彡夜灬相随hM丶(昵称火魂),暮然回首最美好的三年青春年华我献给了御龙,可以说我见证了霸者风云的一切历史变迁, 每一段路都有留下很多美好的回忆,今天的我特别想倾吐心中无数想说的话,一杯清茶一个安静的下午跟我一起回忆霸者的往事。

玩家截图
火魂

  曾经有人对我说,假如你老是喜欢回忆的时候你就是老了,又假如你特别喜欢感慨人生的时候你就是心累了。自从2012年我进入御龙到现在我真的是一个老人了,想当年,我第一次开启QT做指挥的时候就好像是在昨天一样,我依然记忆犹新。那时的御龙可是真的热闹,虽然很多人都还是骑着萌萌,但是QT只要一响起,边境那是人山人海,经常都会出现,场景人数过多暂时不能进入的提示。我是一个非常喜欢热闹的指挥,看着国屏不断的鲜花,看到国民对我的支持,我心里是无比的高兴。我一直认为在游戏也好在现实也罢,乏味平庸的人生是虚度年华,所以我把我的全部的精力和热情投入了指挥,不辞劳苦,只为证明我的游戏人生更加精彩。

火魂
火魂

  渐渐的很多了都认识了我这个指挥,包括其他国家幽州益州和现在的徐州,我都去做过职业的指挥官。我特别喜欢指挥的可不是带任务,而是激情的战役。当千军万马任我调配,当感受到胜利的喜悦的时候,说真的可以满足我小小的虚荣心,同时也给我展开了一个另类的人生舞台。曾经也有很多喜欢我的人追随我,我也参加了最受欢迎指挥评比,看到那么多的兄弟们支持我顶我。这一切都成为我在霸者风云的动力,我谢绝了很多新区国王的邀请,我只想一心一意把我的全部献给霸者。

火魂
火魂

  时光如梭,匆匆三年已过,时间就是一把杀猪刀,有很多朋友兄弟都因为现实的事情离开了御龙。如今我所在的徐州国是一个相对而言比较稳定的国家,虽然我们没有土豪大神级的人物,但是经常这么长时间的相处磨合,徐州的家族和个人都不曾离开过,他们都是相对稳定团结的一个团队。

火魂
火魂

  霸者风云以前是一个很高调的服务器,在这里18星大神比比皆是,人民币玩家也遍地都是。从前期大家大力的打造装备到现在都把精力投入了各种战役,很多国家经过三年的恩怨纠缠,依然分不出谁胜谁负。在已实力比拼的游戏里面,作为一个屌丝的我唯一能够做的是无限的坚持自己,尽可能的把国家团体的优势发挥。当然我也很悲哀的,看着别人两个18星就能砍掉我国一面大旗,或者国战的时候两个18星就能守住一个玄武,让我感慨万分不经的呐喊,系统啊你快改革吧,把砸星的难度降低一点吧。假如实力相差太大玩起来的快乐感就会降低,希望御龙不只是土豪的天堂。 希望添加点新的活动,免费或者钱少点的副本,让普通玩家找回激情,人玩多了才热闹。

火魂
火魂

  想当年我上QT的千军万马到如今断断续续的几十号人,我总在想我能用什么指挥方法传达给大家游戏的快乐,而不是关掉QT玩单机。目前暂且放下对游戏的小小厌倦感转为情感互动,我希望就算游戏走到尽头的那一天,我依然有朋友和我在线下看足球喝啤酒,侃大山笑傲江湖。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引爆混战!【九州皇图】荆州三国大混战 下一篇:【御花园】首播 一大波女神名嘴即将到来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