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引爆混战!【九州皇图】荆州三国大混战

  推荐阅读:

  御龙历史课 盘点一度活跃在前线的大神

  御龙在天成就福利 额外属性点和技能点

国力图
国力图

  众所周知,【九州皇图】是一个激情大区,从国力来比较,大多数人都觉得帝国青州一家独大,事实也是如此,面对拥有10个18X的帝国,更有江、徐、益暗盟之间的配合,谁敢与之抗衡?对于《御龙在天》这款游戏来说,没有了对手那此区也再无留恋之处,可在【九州皇图】这个服务器,敢与帝国对抗的弱国却为之不少,幽、豫、扬、燕、荆5个弱国被帝国长久强压之下无一屈服,两方势力的争斗也从未停止。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青州主要针对的国家是幽州,虽然长久国砸,但是却让幽州的兄弟更加的团结,这让青州的国砸总达不到理想效果。

  5月27日22点整,正是系统国运开启的时间,可是九国都格外的安静,幽州见青州迟迟没来屠边,兄弟们都无聊的很,于是国王带领着兄弟们下边荆州跑任务,回味当初萌萌的感觉,可是不料当幽州下边荆州之时,青州跟着下边直冲阳平关内侧开始堵杀。幽州虽一头雾水,但也愤怒的开始对磕,荆州兄弟闻风而来,原以为青州是为砸车而来,谁知只是为了堵幽州做任务,三国混战在此引爆。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青州只是一国,其实力面对两个国家不成问题,而幽州与荆州只是名义上的暗盟,三国混战难免会互相残杀,荆州兄弟选择全体撤退并到达边境堵截后面增援的青州部队。

  青州陆续支援的人在荆州的截杀下大多已单高,为幽州减轻了不少压力,但是面对青州的10个18X却还是显得有些力不从心,死磕至双高便全体安全。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青州与幽州在荆州的阳平关对磕许久,可是却不知益州现在正悄悄的潜伏在荆州的华容道砍大旗。当幽州撤退的时候,荆州兄弟才得知华容道的情况,匆匆赶往守护大旗,同时幽州不知从何得知此事,回到边境集合之后迅速下边荆州冲到华容道大旗处,三国混战的局面再次出现。

  幽州虽然不是青州的对手,但是对付益州那是绰绰有余,而荆州见到幽州赶来,便撤退到一旁开启单攻对准益州国民发射。如果只是荆州,益州相对来说会占点上风,可是现在幽州参与其中,即便有气那也无从发泄,只好撤退。

  荆州引爆的各种混战,给兄弟们带来了各种的激情,同时也证明了【九州皇图】虽呈现一家独大的局面,但是激情却从不缺乏,充分的展现了御龙国战真正的意义。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傲视神州】起风云 18x领域无限卖号 下一篇:御龙在天名人故事:【霸者风云】火魂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