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巾帼美女恬静:游戏和生活同样精彩

  推荐阅读:

  御龙巾帼美女妖娆:铁血柔情的巾帼英雄

  御龙巾帼美女夏凡:游戏江湖里的小女人

  御龙巾帼美女冰心:女人是衣服也要做名牌

  所在服务器:龙啸抬头

  所在国家:燕州

  游戏名字:恬静Sama丶

  等级:155

恬静Sama丶
恬静Sama丶

  她的故事

  恬静是通过朋友的介绍接触到《御龙在天》这个游戏的,虽然是朋友介绍的可是朋友却没有和恬静玩一天,所以恬静时属于那种单枪匹马、独自一人闯江湖的。在游戏中由于独自一人没人指导所以全靠自己摸索,一点点的经验累计起来的,所以非常的不容易。恬静在游戏中是玩奶扇的,因为恬静喜欢这个职业,可以给自己喜欢的英雄加以强大的后盾。如果你认为站在前面打架的人很扎眼,冲锋陷阵很辛苦,地位很重要的话那你就错了。虽然前面的人负责打架可是也少不了后面的人辛勤的努力,她们时而加血时而加BUFF要比前面的人忙的多,所以让我们说声奶妈们辛苦了。

  虽然是独自闯江湖,恬静也闯出了一些名堂,成为了一名出色的指挥,经常率领着全国的兄弟姐妹一起做任务,而且安排的井井有条,使得小号也都可以安全的任务,可是不管怎样大家都一起走过了风风雨雨,还是很开心的。谁说游戏中的妹子都是笨的,恬静就是个例外,是令游戏中女同胞的骄傲。不过后来因为工作原因玩游戏的时间也少了,所以也隐退了,虽然不做指挥了但是还是可以和大家一起开心的游戏。

恬静Sama丶
恬静Sama丶

  不过恬静在游戏中最大的乐趣却不是指挥,也不是打架,而是做装备。通过自己一点点的合成一点点的打造,让自己变得强大起来这才是玩游戏的真正乐趣。恬静说自己是个屌丝,不会在游戏上花什么钱,所以自己的装备都是靠自己在游戏中一点一滴积攒起来的,所以很有成就感。在日积月累的经验中恬静对做装备也有了自己的一点小心得,例如怎么做省钱,怎么升星,怎么搭配等等,朋友有什么不明白的也会来请教她,成为了名副其实的行家。

本文导航
上一篇:御龙美女玩家尤魅:无关风月只为真心 下一篇:御龙巾帼美女妖娆:铁血柔情的巾帼英雄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