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楼兰战 九州皇图荆州VS傲视神州益州

  推荐阅读:

  御龙历史课 盘点一度活跃在前线的大神

  御龙职业指南:大神分析七大职业十四系

  【九州皇图】荆州是一个不那么出名的国家,国力仅仅只有120多W,不仅人少更缺乏高战,5月27日与【傲视神州】益州在楼兰古城中碰撞,【傲视神州】益州虽然同是弱国,但是国力将近200W,更有2位18X大神驻守,对【九州皇图】荆州来说可算是遇到前所未有的强敌了,如何应敌,如何取胜将是一个巨大的考验。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8点15分,双方进入战场,事先都不知对手的实力,【九州皇图】荆州对自己的实力也是有自知自明的,不管遇到什么样的对手都不会掉以轻心,当战斗开始全军压到6点方向优先拿下一个雕像。【傲视神州】益州也许是因为有2位18X大神显得有些过于自信,直接冲向障碍压进中间的雕像,此时【九州皇图】荆州拿下6点之后,直接由对方障碍通道冲向12点开爆上方的3个雕像,节省了不少的时间,积分也因此领先。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九州皇图】荆州的不仅人少,高战也不多,所以只能采取团体作战的方式,当12点位置的3个雕像拿下之后就返回中间的雕像,此时【傲视神州】益州已经开始进攻12点,并留下高战留守,可是就算你装备再好又如何抵挡【九州皇图】荆州大部队的进攻呢?中间的雕像也无消耗成功夺下,开始轮回爆雕像的战术,而【傲视神州】益州的高战留守了中间,使得爆雕像的速度略慢,积分迟迟未能追回。

  【九州皇图】荆州团体作战下拿雕像的速度快,而【傲视神州】益州却是以各种留守各个雕像的策略,输出雕像的速度明显较慢,但是却一直未曾改变,因此雕像的积分一直都是由【九州皇图】荆州领先,看来【傲视神州】益州是准备把胜利全数压在了小怪的身上。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第一波怪出现在6点的方向,双方的斥候都同时找到,雕像分数的差异虽然是【九州皇图】荆州领先,但是在输出小怪的时候却明显的看出来,其实【傲视神州】益州有18X扶持输出更胜一筹,积分瞬间扳回。

  【九州皇图】荆州虽然在第一波怪被敌人扳回了比分,不过好在雕像比分的优势并没有太大的差距,眼下便全心投入第二波的怪。也许幸运女神的保佑,当【九州皇图】荆州在输出11点方向雕像的时候,第二波的怪居然直接呈现在眼前,于是全体兄弟放弃雕像优先输出小怪,【傲视神州】益州此时还在茫无头绪的寻找,当找到之时已经被全数清理掉了,此时的比方才有了明显的变化,【九州皇图】荆州瞬间超了【傲视神州】益州2W分。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战斗还未结束,胜负难料。【九州皇图】荆州清理完第二波怪之后,与【傲视神州】益州继续进行雕像的争夺。当第三波怪准备出现之时,【九州皇图】荆州准备先行将所有的雕像夺回,因为这样就算第三波怪被抢也不会让敌人反超太多,现在只差12点最后一个雕像,【傲视神州】益州为了阻止【九州皇图】荆州,便让所有高战冲向12点屠杀。

  【九州皇图】荆州被敌人的屠杀下,虽然输出雕像的速度减缓,但是却不曾放弃,第三波怪出现之时才将最后一个雕像拿下,随后全体安全。本以为已经没有机会抢到小怪的积分,不料的是小怪居然出现在我方复活点的门口,当所有人冲出去寻找之时恰巧撞见并迅速输出,【傲视神州】益州虽然事先已经发现,但是在大部队赶到的时候已经被【九州皇图】荆州清理干净,比分继续被拉大。

  【傲视神州】益州为此极度愤怒,第三波怪结束之后在【九州皇图】荆州的复活点门口大型屠杀直至战役结束。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沙场御令】新势力丶老剑失意转国燕州 下一篇:御龙美女玩家尤魅:无关风月只为真心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