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三国志】乱战伊始 大神纷纷磨拳搽掌

  作为御龙的大型的跨服活动的代表,也是各种大神豪云集的三国志,本次开盘之后。局势却有点那么让人琢磨不透!

  其中,一大波的神豪们现如今纷纷低调的发展着,似乎没有大展拳脚的欲望!

三国志
三国志

 

  首先是,上一期的三国志皇帝的龙吟威震服务器的幽州,大神豪【龙域丶霸刀】的下属军团,此次三国志,虽然也是以势力主的身份存在着,但是在三国志开始多天以后还是只有两座城的存在分别是寿春丶浦江的存在!

  有小道消息称:此届三国志,龙域志不在三国志皇帝,志在打赢氏! 消息的真假无从考证,但是这么低调的发展,倒是真的有这种可能!

三国志
三国志

 

  紧接着是身价号称700Y 的战龙狂舞荆州【赢氏一平天下】所在的军团,此次开始之后,貌似也是十分的低调的发展着,坐拥着建邺丶芜湖两座城!

  只是两座城正好位于霸道的两座城中间,其寓意就不明了了!

三国志
三国志

 

  作为神皇帝之称的【丨神丨逍遥】此次的三国志,相当抢镜,开始仅几天的时间,就已经占据了14座城池的存在,并坐拥许昌,保持下去的话,有望问鼎【魏王】宝座!

三国志
三国志

 

  作为老牌【吴王】所在的九州黄图青州此次的三国志,开始的几天时间里拿下了10座城的存在,但是比较奇怪的是作为一贯的吴王,他们此次并没有选择从赢氏手中拿下建邺,而是占据了【蜀王】的必备城市成都!

  难道准备换个地方,挪挪窝?

三国志
三国志

 

  另外两位比较抢镜的就是之前大家一直比较关心的九龙逐鹿服务器的【教父】丶【天灾】,此次三国志的动向!

  此前大家在考虑这两个军团是否会进驻三国志!现在事实告诉我们:他们来了!

  刚开始的几天’两军团就分别取得了【教父】10座城,【天灾】6座城的瞩目成绩!虽然【天灾】军团暂时落后,但是以【天灾】天灾本人的实力加上与大神豪【霸刀】之间的基情,相信追赶不是一个问题!

  小记:大神们开始时的低调,不知是短暂的蛰伏,还是说这一期准备歇歇,无论是那种情况,我相信此一期的三国志都不会平静,将是一场血雨腥风的战斗。最后,胜者为王。 一将功成万骨枯!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名人故事:【龙吟威震】龙域丶九月彡 下一篇:【沙场御令】新势力丶老剑失意转国燕州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