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伴你共享江山如画!御龙美女玩家大然

  推荐阅读:

  御龙职业指南:大神分析七大职业十四系

  御龙在天职业排名 羽扇神弓领衔最强职业

  漫漫人生路,能有人相知、相守到海枯石烂,那是多少人热切企盼的缘分。然而这种爱情大多是空中楼阁,可望而不可及。见多了红尘中的分分合合,可能你已经对爱情感到了绝望!不过,凡事都不是绝对的,来看看御龙玩家“弑魂丶大然mm”的故事吧,或许你会发现,原来爱情就在你身边悄悄绽放!

  角色名:弑魂丶大然mm(下文称“大然”)

  服务器:名将争霸

  帮会:龙行天下

  等级:80

  国家:益达

  职业:扇子

弑魂丶大然mm
弑魂丶大然mm

  一、网络里的邂逅,初见时的温暖

  对大然的采访,是因为笔者刚听到的小道消息,据说她年底要和玩家弑魂丶浩瀚gg结婚了,游戏世界里的国王与王后马上就会变成现实生活中的小夫妻,这个消息在御龙在天的流传速度让人咋舌。早在笔者采访弑魂丶浩瀚gg的时候,就有人告诉笔者,这个御龙世界里的铁血帝王最大的软肋就是他老婆———弑魂丶大然mm,一个让百炼钢变成绕指柔的女人!

  “我记得很清楚,4月13日开始备战名将争霸这个大区,作为公会的御龙部跟区,需要做的开区准备其实挺多的。比如,公会入驻、了解别的公会情况、辅助外交等等等等,也是从这个时候认识了带队的浩瀚。” 对于和浩瀚的初见,大然带着一抹淡淡的微笑向笔者介绍说。“我当时都忙蒙了,他呢,给予了我很多的呵护和关爱,慢慢的,我们就踏上了爱情之路。”对大然来说,浩瀚带给自己的温暖从初见开始,一直未曾褪去,不管是在游戏还是生活里,这个男人都是自己身后最坚实的靠山。

  对于自己的兄弟,大然和浩瀚一样有着满满的骄傲之情,她告诉笔者,这个大区自己带的家族没多少人,虽然他们的装备不是很好,都是屌丝玩家,但是家族的兄弟们都很互相帮助,对她也很不错,对于大然来说他们早都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了。

弑魂丶大然mm
弑魂丶大然mm

  二、虚拟的世界,真实的伙伴

  大然是个开朗的女孩子,她常说没心没肺的生活比较适合自己。也可能是天蝎座的个性造就了大然的神秘感,现实生活中她朋友并不多,但是每一个朋友都对她很关爱。“交朋友贵在以心换心,没必要弄那些虚的,有时候忙起来大家都没时间,但只要有事儿打个招呼就好使。”开朗的大然给自己的朋友下了准确的定义。

  大然所在的公司做的是海外跨境的生意,她就职采购一职。这是个劳心劳力的工作,每天奔波于供应商和公司之间,和不同的人交流、打交道。她有时候会感觉很疲惫,“有时候连话都不想说,觉得自己一天说的够多了,经常回到家还会考虑公司的事儿。”大然在一段时间里,一直都觉得压力山大,对她来说,回到家打开电脑,和家族的小伙伴一起聊天是舒缓心情和释放压力的好办法。

  “现在更多的是和浩瀚说吧?”笔者调侃道,大然迅速的脸红,但是丝毫没有扭捏的告诉笔者,浩瀚对她是一种温暖的力量,有了不开心的事情会第一个找他诉苦,有了高兴的事也会马上找他分享,“只要和他聊,我就能开心起来。”大然说。

本文导航
上一篇:皇位难坐!【鲜花金甲】皇城之争四国互殴 下一篇:御龙土豪怒冲消费榜!别问为什么有钱任性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