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伴你共享江山如画!御龙美女玩家大然


伴你共享江山如画!御龙美女玩家大然

  推荐阅读:

  御龙职业指南:大神分析七大职业十四系

  御龙在天职业排名 羽扇神弓领衔最强职业

  漫漫人生路,能有人相知、相守到海枯石烂,那是多少人热切企盼的缘分。然而这种爱情大多是空中楼阁,可望而不可及。见多了红尘中的分分合合,可能你已经对爱情感到了绝望!不过,凡事都不是绝对的,来看看御龙玩家“弑魂丶大然mm”的故事吧,或许你会发现,原来爱情就在你身边悄悄绽放!

  角色名:弑魂丶大然mm(下文称“大然”)

  服务器:名将争霸

  帮会:龙行天下

  等级:80

  国家:益达

  职业:扇子

弑魂丶大然mm
弑魂丶大然mm

  一、网络里的邂逅,初见时的温暖

  对大然的采访,是因为笔者刚听到的小道消息,据说她年底要和玩家弑魂丶浩瀚gg结婚了,游戏世界里的国王与王后马上就会变成现实生活中的小夫妻,这个消息在御龙在天的流传速度让人咋舌。早在笔者采访弑魂丶浩瀚gg的时候,就有人告诉笔者,这个御龙世界里的铁血帝王最大的软肋就是他老婆———弑魂丶大然mm,一个让百炼钢变成绕指柔的女人!

  “我记得很清楚,4月13日开始备战名将争霸这个大区,作为公会的御龙部跟区,需要做的开区准备其实挺多的。比如,公会入驻、了解别的公会情况、辅助外交等等等等,也是从这个时候认识了带队的浩瀚。” 对于和浩瀚的初见,大然带着一抹淡淡的微笑向笔者介绍说。“我当时都忙蒙了,他呢,给予了我很多的呵护和关爱,慢慢的,我们就踏上了爱情之路。”对大然来说,浩瀚带给自己的温暖从初见开始,一直未曾褪去,不管是在游戏还是生活里,这个男人都是自己身后最坚实的靠山。

  对于自己的兄弟,大然和浩瀚一样有着满满的骄傲之情,她告诉笔者,这个大区自己带的家族没多少人,虽然他们的装备不是很好,都是屌丝玩家,但是家族的兄弟们都很互相帮助,对她也很不错,对于大然来说他们早都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了。

弑魂丶大然mm
弑魂丶大然mm

  二、虚拟的世界,真实的伙伴

  大然是个开朗的女孩子,她常说没心没肺的生活比较适合自己。也可能是天蝎座的个性造就了大然的神秘感,现实生活中她朋友并不多,但是每一个朋友都对她很关爱。“交朋友贵在以心换心,没必要弄那些虚的,有时候忙起来大家都没时间,但只要有事儿打个招呼就好使。”开朗的大然给自己的朋友下了准确的定义。

  大然所在的公司做的是海外跨境的生意,她就职采购一职。这是个劳心劳力的工作,每天奔波于供应商和公司之间,和不同的人交流、打交道。她有时候会感觉很疲惫,“有时候连话都不想说,觉得自己一天说的够多了,经常回到家还会考虑公司的事儿。”大然在一段时间里,一直都觉得压力山大,对她来说,回到家打开电脑,和家族的小伙伴一起聊天是舒缓心情和释放压力的好办法。

  “现在更多的是和浩瀚说吧?”笔者调侃道,大然迅速的脸红,但是丝毫没有扭捏的告诉笔者,浩瀚对她是一种温暖的力量,有了不开心的事情会第一个找他诉苦,有了高兴的事也会马上找他分享,“只要和他聊,我就能开心起来。”大然说。


美女玩家大然

弑魂丶大然mm
弑魂丶大然mm

  三、从网络到现实,爱情之花怒放

  大然是这样描述他们的相识相恋的:“我们是在弑魂新区备战的时候认识的,当时他是来应聘新区带队的,我是当时公会新区跟区,自然接触就会多一点。然后,就莫名其妙的,嗯……”说道这里,大然有些害羞。对于这一对儿的爱情故事,笔者早有耳闻,据说,浩瀚对大然的呵护是霸气却又自然的,大然玩儿游戏的时候有些任性,在她看来,游戏是放松和发泄的地方,有时候她也难免会惹些仇家。可熟悉浩瀚的人都知道,欺负大然,那就等着浩瀚来弄死自己吧。不管什么时候,只要有关大然的事儿,浩瀚就一定会在场,“他对我也很照顾,只要有人欺负我的时候, 他就会出来帮我,”大然说。

  在他们帮会里,其实每个人都把浩瀚对大然的爱看在眼里,大然自己也早就有所感觉,可毕竟游戏世界还是虚拟的,没有人能知道,这个虚拟世界里的感情究竟能否承受现实的压力。大然把这份爱情放在心里,当时的她想,也许一切只能随缘!

  很快,虚拟世界里的两个人迎来了现实的见面,五一小长假,打算出游的大然在浩瀚的百般邀请下去了浩瀚所在的地方,正是这次的见面,让在游戏世界里已经情愫暗生的两个人确定了恋爱关系。

  “他当时就在游戏里跟我求婚,我直接就呆住了,很长时间才反应过来!”对于求婚,大然至今还很激动。“我们的相识是缘分,真没想到在游戏世界里会找到我一生的幸福!”大然说。“知道你老公的个性签名名吧?”笔者笑着询问,大然点点头,“不管你是谁,后台多硬,认识多少人。别动我兄弟!更别打我女人的主意。不然我会让你连跪下的机会都没有...”浩瀚用这霸气的签名向世人证明了自己对爱的决心。

弑魂丶大然mm
弑魂丶大然mm

  后记:

  不知什么时候,爱情变成了奢侈品,千金易得真爱却难求。谁能想到,在御龙里征战四方的国王与王后竟真的成为了现实生活中的爱侣,甜蜜而浪漫的网络爱情故事就此上演!玩家弑魂丶大然mm在御龙的世界里找到了自己的幸福,他们在虚拟世界里共同搏杀,也必然会在现实世界里相依,相伴直到永远!!!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皇位难坐!【鲜花金甲】皇城之争四国互殴 下一篇:御龙土豪怒冲消费榜!别问为什么有钱任性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