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伴你共享江山如画!御龙美女玩家大然

弑魂丶大然mm
弑魂丶大然mm

  三、从网络到现实,爱情之花怒放

  大然是这样描述他们的相识相恋的:“我们是在弑魂新区备战的时候认识的,当时他是来应聘新区带队的,我是当时公会新区跟区,自然接触就会多一点。然后,就莫名其妙的,嗯……”说道这里,大然有些害羞。对于这一对儿的爱情故事,笔者早有耳闻,据说,浩瀚对大然的呵护是霸气却又自然的,大然玩儿游戏的时候有些任性,在她看来,游戏是放松和发泄的地方,有时候她也难免会惹些仇家。可熟悉浩瀚的人都知道,欺负大然,那就等着浩瀚来弄死自己吧。不管什么时候,只要有关大然的事儿,浩瀚就一定会在场,“他对我也很照顾,只要有人欺负我的时候, 他就会出来帮我,”大然说。

  在他们帮会里,其实每个人都把浩瀚对大然的爱看在眼里,大然自己也早就有所感觉,可毕竟游戏世界还是虚拟的,没有人能知道,这个虚拟世界里的感情究竟能否承受现实的压力。大然把这份爱情放在心里,当时的她想,也许一切只能随缘!

  很快,虚拟世界里的两个人迎来了现实的见面,五一小长假,打算出游的大然在浩瀚的百般邀请下去了浩瀚所在的地方,正是这次的见面,让在游戏世界里已经情愫暗生的两个人确定了恋爱关系。

  “他当时就在游戏里跟我求婚,我直接就呆住了,很长时间才反应过来!”对于求婚,大然至今还很激动。“我们的相识是缘分,真没想到在游戏世界里会找到我一生的幸福!”大然说。“知道你老公的个性签名名吧?”笔者笑着询问,大然点点头,“不管你是谁,后台多硬,认识多少人。别动我兄弟!更别打我女人的主意。不然我会让你连跪下的机会都没有...”浩瀚用这霸气的签名向世人证明了自己对爱的决心。

弑魂丶大然mm
弑魂丶大然mm

  后记:

  不知什么时候,爱情变成了奢侈品,千金易得真爱却难求。谁能想到,在御龙里征战四方的国王与王后竟真的成为了现实生活中的爱侣,甜蜜而浪漫的网络爱情故事就此上演!玩家弑魂丶大然mm在御龙的世界里找到了自己的幸福,他们在虚拟世界里共同搏杀,也必然会在现实世界里相依,相伴直到永远!!!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皇位难坐!【鲜花金甲】皇城之争四国互殴 下一篇:御龙土豪怒冲消费榜!别问为什么有钱任性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