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家族新尝试 开创御龙在天家族新里程

  推荐阅读:

  【桃园胜者】高战统计 各国18x15x一览

  御龙职业指南:大神分析七大职业十四系

  人生是一次旅程,有上坡也有下坡。我不在乎自己的终点是坡顶还是谷底,只在乎沿路的风景美丽而富有生机,而御龙在天里面最美的风景就是和你在一起并肩作战的家族兄弟

  一、家族可以这样玩

  在御龙在天家族很重要,一个家族能抱成一团完全取决于家族长的能力与其说家族长的能力不如说是兄弟之间的感情,在御龙在天里有很多人玩到了130级以上家族很多人都离开了而剩下的10多个人感情非常深厚,就算玩新区都会在一起,他们懂得御龙在天最真诚的东西就是兄弟情,如果把这些有情有义的人聚集在一起会发生什么,熟练的配合,最深的友谊,种种原因加在一起这样组成一个情深义重的强力家族,会有怎样的战力。

  熊族网游OW慕锌做出一个大胆的尝试,打算将这些人聚集在一起,尝试在御龙在天把家族的玩法不断创新,他希望这个游戏的家族不在被很多的商业公会占据、利用,他尝试让家族兄弟能以家族为根,不再被利益熏陶。

初步方案
初步方案

  二、家族不只是帮国王夺取王位的工具

  在御龙在天有很多的家族看中利益,在九州转来转去为各国的国王服务,而且从中为家族争取福利,但是他们没有想过一个问题,那就是族员的疲惫,虽说有很多人需要这些福利,但是在拿到福利的同时家族很多族员身心早已疲惫,只是看着兄弟们玩的开心就跟着了,但是其中很多人也离开了,他们只想安安稳稳的很兄弟们在一起安稳的游戏,虽然有很多的家族是很安稳,但是缺乏激情,慕锌本人是一位好战份子,他说过只有和我在一起咱们就在一个国家,不管国王帮如何咱们兄弟都一直玩下去,而且是一直打下去。

御龙在天
御龙在天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名人故事:酒醉也能赢国战的龙域丶九月 下一篇:傲视神州传奇家族 战无不胜的团结之路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