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鲜花金甲益州王重金招纳匆匆那年i家族

  推荐阅读:

  御龙职业指南:大神分析七大职业十四系

  御龙在天职业排名 羽扇神弓领衔最强职业

  【鲜花金甲】再次发生变化,原扬州第一家族,匆匆那年i家族转国,进入益州,益州王也是非常重视这个家族,不管是官员,还是转国费都一一满足的,整整5000D银子,人民币也得6000多,直接给了,让他们转国到达益州,这份魄力,确实值得强力家族的加入益州了。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为什么这么给力的家族扬州没有留住呢?有幸找到了匆匆那年i家族的人,他们说了一些原因。首先是扬州指挥不信任这个家族,还会阻止他们家族出去砸车,导致家族的人怨言颇多。而且国砸扬州被砸的很厉害,也没有抵抗的能力,家族的人也开始有了转国的想法,并且进区之前雨夜答应了会给钱秒家族等级,可是进区以后,却迟迟没有兑现,还说打王城有没有他们家族都一样的话,更加深了家族的兄弟们对扬州的意见,所以在益州王Verace丶血mm抛来橄榄枝的情况下,家族人一致同意转国益州。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目前扬州国力掉的不太厉害,不知道明天的国力会怎么样,而益州国力则是稳步上升中。从国砸的情况来看,也是益州占据优势,匆匆那年i家族的加入,益州实力大增,更没有人可以阻止益州的脚步了,匆匆那年i家族拥有8套紫9,20几套紫6的精英玩家,这样的战斗力在一个新区来说,绝对是强悍无比,砸车也绝对是群狼模式,想挡是挡不住的。

  匆匆那年i家族高战在等级排行榜上众多,基本都是70级玩家,而且据说70级破封以后,会出现2位12星玩家,其他的家族人也会考虑砸好装备,将家族变成这个服务器第一高战家族!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总结:高战家族每个国家都喜欢,进入国家以后肯定需要好好维护这类家族。毕竟高战家族的精英们不喜欢约束,喜欢的就是激情,无拘无束,所以作为国王安抚好这样的家族,肯定是好处多多的,这些强力家族会成为国王征战四方的坚强后盾。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桃园胜者即将诞生首个双18 益州yue49 下一篇:激情在燃烧!【鲜花金甲】扬益谁主沉浮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