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7位18x聚首 龙啸抬头FZ吟势力VS皇朝三军

  推荐阅读:

  御龙在天150名将属性 满值名将值得拥有

  御龙在天140名将属性 满值属性是多少?

  【龙啸抬头】F丶z吟势力作为老牌家族一直坚挺着,目前发展到36个12星,5个 15星,2个18星,实力绝对强悍,不过即使是这样,在老区依旧有着相同实力的敌对家族,他们就是豫州的天煞皇朝三军,自从sai脸加入以后,实力大增,18星更是拥有5位,所以说两大家族碰撞火花四溅,首先看看家族世界排行榜。

国力图
家族

  F丶z吟势力家族排行榜第一,所以家族活人多,整体在线时间多,繁荣度高达15万左右,反观天煞皇朝三军同样在第一页的家族,而且繁荣度高达14万多,在线玩家不相上下,同样是老家族,不管是管理,还是实力都是一样的引人注目,当然没有实力的御龙族想进入这两个家族也是比较困难的。

F丶z吟势力
F丶z吟势力

  有幸进入了F丶z吟势力的家族,可以看到他们家族整体的情况,等级高,装备好,是对他们的第一印象,其次族长人不错,我是个萌萌号,还是和我聊的很好,作为族长的他是家族十八星之一,另一位是玉哥,虽然是神豪,待人比较随和,而且他能够聚拢众多高战进入他的家族,顶级装备是必要的,再有就是家族里面整体的氛围,威武族长说:家族吸引人的一点就是有福同享,有难同当,谁打我们,我们必会全家族的揍回来!

本文导航
上一篇:惋惜还是解脱?龙啸抬头据点家族转国始末 下一篇:御龙在天国王传 御龙王者四大国王传奇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