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惋惜还是解脱?龙啸抬头据点家族转国始末

  推荐阅读:

  御龙在天140名将属性 满值属性是多少?

  御龙赚钱有道!学生上班族必修赚钱4则

据点家族
据点家族

  4月9日。龙啸抬头徐州持续了近半个月的武帝陵开红械斗终于落下帷幕。据点丶Team转国江州,以后杀恶人不用开红了。死亡名册的小伙伴终于松了口气。

  事情起因是据点家族一个叫冰冷的双手的40岁中年大叔。武帝陵抢BOSS。还口出污言秽语。惹怒了死亡名册家族的萧逸。直接开红将其杀死。自此以后。每每遇到,该大叔都极尽侮辱之能事。当然只是语言上的。因为该大叔是一个水货10X套。比起史诗12的萧逸。自然是只能口水。无力反抗了。

  后来经过国王苏醒调停。这事告一段落。谁知道没过几天。该大叔又在喝酒的时候。攻击死亡名册因为打闹黄名的2个玩家。这下引起了众怒。被人连续开红杀了几天之后。据点家族终于决定转国江州。其中几个不愿转国的玩家留在徐州。家族损失可想而知。

  自己做的事情。不想承担后果。逼的紫衣一个妹子帮他们出来道歉。真不知道他们心里到底是什么想法。也许觉得族长平事是理所应当的。却不考虑一下。族长自己只是个妹子而已。养不熟也是一种悲哀呀。

  该大叔在徐州国王帮。口碑一向不好,经常受到帮派人的指责,此次转走之后。大家都很开心。连流失了2个15X大神。都不觉得太遗憾了。

  据点族长紫衣。在徐州人缘不错。可惜因为该大叔。不得不离开呆了许久的徐州。听闻江州国王傲剑。脾气更加火爆。是否可以忍受这位大叔呢。大家拭目以待。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对话
玩家对话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激情自制!【潜龙九州】全服大战青州 下一篇:7位18x聚首 龙啸抬头FZ吟势力VS皇朝三军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