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18X时代已经来临 我们能做些什么?

  随着2013年年初的月光第一套18X的横空出世,表示整个御龙区服都炸开了锅,有人欢喜有人忧!更让一大批RMB土豪玩家倍感压力!

  而作为和18X同服的无心大神首当其冲!毋庸置疑15X和18X的区别就是这么大,无奈之下无心宁愿耗费巨大财力,用极短的时间也打造出一套18X以和月光对抗!同样第二套18X的出世对当时也造成了很大的轰动...

  时隔半年同样身为土豪大手的雷神也是不甘落后!在新区仅仅90级封印就成就18X的辉煌!此时,全区服的18X前三名花落各家。

  虽然同为18X,但是凭心而论,造成的轰动和反响却是不一。第一套出世时,各大论坛、贴吧都是为之一震~几乎都在关注着这件事;第二套也是如此。而作为第三天小雷哥造成的轰动却不如前两名(虽然是90级的18X)

  而随后的一段时间内,各区服的15X如同雨后竹笋般崛起,无论新区老区都是如此,这让一些嗅觉敏感的玩家闻到一丝腥味:难道说15X真的好砸了?就如同雷神自己亲口说的,月光那个时代砸套18X花100多W都是会砸的;而现在仅需40多W一套18X即可倒手!这就意味着,现在砸个18X 也就花个和以前砸15X的钱差不多,而砸15X更是不同言语了,这让很多有实力的玩家疯狂了~

  于是乎,最近段时间,各种15X、18X如不要钱的往外冒,而12X就更不用说了~

  相信御龙的老玩家都可以体会到,出第一套18X的时候是何等的轰动!直至第二套、第三套、乃至第四、第五、第六...也许大家对出一个18X已经没感觉了~楼主就是,月光砸18X那会几乎天天关注着贴吧、YY动态,还特意建个小号跑到双龙区益达天天看着国屏上的讨论~如今呢?继小雷哥的第三套18X,后面连续又出三套,有的玩家不是那个区的可能都不知道刚出的18X姓甚名谁!就是如此平淡无常,不是不关注,是玩家已经对18X这个词麻痹,习以为常了!

  与此同时,有玩家认为,这正是御龙顶峰的时候;也有很多玩家都认为,这样也许只是御龙在走下坡路而已~

  这个游戏对糕富帅来说确实是个好游戏,你只要有钱,装备、等级、权利、武勋乃至在游戏内可以畅爽的享受杀别人1000次而自己不用死一次的快感...

  但对网络的的大部分网民来说,屌丝玩游戏能花多少钱?当你觉得花个一个月的工资就可以出门横行,可以随意过边杀人,那你就错了,我会告诉你,在龙啸、群龙9X套只是一群比萌萌高一级别的玩家么!没个12X会好意思自己过边?没个15X会好意思在世界、喇叭上叫嚣、吹牛?前期你花这么多钱也许会很NB,但是到了后期真的是炮灰的角色。也许我们得感谢老马~感谢琳琅工作室,如果他们不开发出一个伤害豁免,我们连做炮灰的机会都没有!

  装备上土豪的优势可算是发挥的淋漓尽致,而经验呢?前期当一个平民玩家不花钱冲上等级排行榜也许不是一件难事,而后期如果也是不花钱能冲上等级排行榜,真乃大神!每天最基本的经验出处挂机:领地经验丹磕上、1.5经验丹磕上、无疲劳再磕上,然后再无限刷着讨伐令;镖车也同样,表示不是非常衰的情况下,都是50次换标刷完,不出紫车不罢休,最差也弄个绿车混过去!

  而御龙的角色死亡系统呢?同样巨坑!每天免费送你6次复活机会,听起来挺好...恐怕有的玩家挂一天机6次复活都可能会被消耗完。每天的下边、鸡毛、经书、跨国、采集...一天普普通通去玩平均下来不复活个几十次都算奇迹!更别说每天打架、国战...这些都是非常消耗绑银的!而系统每天所谓送的那6次复活和每天都要花个一个小时时间去钓鱼来的钱,简直是微不足道~绑银打完了 怎么办?花银子起呗~不起不行啊,于是又一需要花钱的玩法~降临:完美复活!有的玩家好不容易攒点绑银,然后腾讯出了活动就能够把你的绑银消耗完!

  所以说,游戏的后期真心不知道该如何去玩~楼主表示一直在为自己找继续坚持玩下去的理由。最后发现真的没有理由,一直想看御龙的140+后期是如何如何,到头来却发现,一直很坑爹,从未停止过!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副将品质可升级 新玩法更烧钱
史上最给力镖师:国运不护镖组队打副本
御龙在天最强服务器 王者盖世现状分析
御龙在天鸡毛经书新福利 罗汉附体解析
龙临城下花大仙难逆袭 猪倌遭徐州碾压
不以成败论人 一个老玩家对花大仙的评价
叶子猪招募玩家记者 进驻公会战地采访
御龙在天结拜情义结 女汉子们的感情!
上一篇:叶子猪御龙在天招募玩家记者 进驻公会战地采访 下一篇:御龙在天副将品质可升级 新增玩法更烧钱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