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龙啸抬头】国战刷成就引发暗盟互殴

  推荐阅读:

  御龙在天140名将属性 满值属性是多少?

  御龙赚钱有道!学生上班族必修赚钱4则

  自从国战改版,以前站着就能得羊驼,变成动手才能拿箱子,使得御龙小伙伴的积极性全被调动了起来,暗盟互刷也屡见不鲜。4月7日。龙啸抬头徐州和暗盟江州的一场国战,是真正的擦出火花,两国人马在边境厮杀到晚上11点半才算结束。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事情起因是此次国战随机成就为击杀狂斧10名,玩御龙的小伙伴都知道。狂斧职业比大熊猫还难找,击杀10名,谈何容易。无奈之下的很多人都自己双开小号。转成狂斧完成成就。而中立到边境口这个位置。自然是小号跑过来最快的途径。于是江州和徐州的玩家大批聚集于此。护抢小号的战役也就此拉开序幕。

  因为是暗盟的缘故。开始还只是动口,到后来发展成动手,最后各自喊人。国王拉令,一场群殴大戏就此上演。当时谁能想到。这场战斗整整持续了3个小时。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相聚便是缘分!气冲霄汉家族斗破苍穹 下一篇:傲视神州看戏中 王者天下三国跨服口水战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