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相聚便是缘分!气冲霄汉家族斗破苍穹

  推荐阅读:

  御龙在天140名将属性 满值属性是多少?

  叶子猪最新整理:御龙在天全副将属性一览

  御龙职业指南:大神分析七大职业十四系

  如果说30级能够走到现在110,还能继续走下去,并且元老级人物在20+以上的话,你会觉得这个家族怎么样呢?是不是觉得,他们肯定是某个大家族吧?!不,今天记者小九,就带你们走进一个不是大家族却胜似大家族的厉害家族。他们由50名满编玩家组成,他们从70封印一直走到现在,他们说要一直走下去!现在呢,就跟随记者小九了解一下【气冲霄汉】世界第二的斗破苍穹家族是什么样吧!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问题1:你觉得家族给你最大的感觉什么?

  【漓殇6】:家族真的很好,很有热情,团结齐心,希望这样保持下去,玩到大家都不玩的时候。

  【素笺淡墨g丶】:很有激情。

  【xDm丶小马g彡】:我们家族虽然没什么高战,但是打架我们绝对是第一个冲上去的,大家都不害怕什么。游戏玩的就是激情嘛!

  【小九总结】大家说了那么多,给我最大的感受就是家族里很团结,不管是任务还是什么,都会一起上,很有激情,不怕事!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本文导航
上一篇:【潜龙九州】三大家族齐移民 终成大象 下一篇:【龙啸抬头】国战刷成就引发暗盟互殴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