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九州皇图反击战江VS豫 青州来援豫州惜败

  推荐阅读:

  叶子猪最新整理:御龙在天全副将属性一览

  御龙提升战斗力方法 最快拿到成长礼包

  服务器:双线三五区【九州皇图】

  攻 方:江州徐州

  守 方:豫州幽州

  战 役:国战反击

  3月18日,豫州对其江州发动国战,以破了150封印来说,打一场国战随随便便磨都能取胜,就算时间不够还能加时一个小时。反击自然是不同的,时间只有1个小时,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赢得国战就是斗智斗勇,战术、执行力将是赢得比赛的关键。

国力图
国力图

  江州和盟国益州相加国力拥有600多万,而豫州和幽州只有500万,虽然国力相差不大,但是国战会是什么局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当20点50分,豫州取得对江州的国战胜利,江州立即发动反击,并带领着江州益达两国下边直压镇关。20点55分,反击正式开启,江州益达全体输出镇关,而这边只是豫州在镇关反守,盟国幽州则迅速的到达金甲领取战车在大鼎处待命。

  镇关一会功夫就被江州益达拿下,他们安排在王城的大炮也乘机夺取金甲,此时江州益达全体安全领取战车直压大鼎。

  当江州益达进入王城之时,自然很多人都想刷国战成就从而领取更多开箱子的机会,因此领取战车的人并不多,迟迟未能进入内城。豫州幽州大部分的人都想借此反击来给江州一个承重的打击,增援的人数是越来越多。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10分钟的战车战,让江州有点失去了信心,无奈之下放弃战车进攻。之后江州益达以骑兵部队冲入内城并合理安排朱雀、玄武、神兽的人数。虽说江州益达进内城的人数确实不多,但是凭借着高战输出还是挺快的,作为豫州的盟国幽州领车必须要在金甲着实麻烦,仅仅安排了所有12X以上防守朱雀,12X以下则以战车部队在内城密道口子守着。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叶子猪福利:御龙在天高级新手礼包:BTNLKAAAAvkpThsn)

本文导航
上一篇:【龙啸抬头】开疆拓土 徐州力压燕豫夺冠 下一篇:御龙在天玩家故事:千金易得兄弟难求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