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龙啸抬头】开疆拓土 徐州力压燕豫夺冠

  推荐阅读:

  叶子猪最新整理:御龙在天全副将属性一览

  御龙提升战斗力方法 最快拿到成长礼包

  开疆拓土为2014年《御龙在天》年度资料片“开疆拓土”系列玩法之一,它的输赢不但直接影响到四方来潮“宗主国”的归属问题,胜利方全体国民,更是有整整1个星期的番邦奖励领取。所以不管是为了面子还是奖励,大家都会全力以赴,奋战到底。

  3月22日,【龙啸抬头】老牌帝国豫州,底蕴雄厚的燕州,以及新近崛起的徐州,在开疆拓土,远征西戎的战场上,上演了一场精彩的龙争虎斗,究竟鹿死谁手,大家拭目以待。

国力图
国力图

  从国力上来看,帝国豫州远超其他两个国家,而高战方面,拥有5个18X及N个15X的坐镇的豫州,也是其他两国无法比拟的,整体优势明显。燕州和徐州实力不相上下,势均力敌。

  8点15分,活动正式开启,玩家第一时间进入战场,徐州方面由国王苏醒亲自指挥,指定据点丶Team、死亡名册、F丶Z吟势力三个给力家族带领其他家族,兵分三路,以求用最短的时间摧毁箭塔,占得先机。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可惜因为人数的差距,徐州出师不利,积分排在最末。也许此时大家都觉得,想要赢过前面两国颇有难度,所以态度不是很积极。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发现问题之后,国王当即改变策略,把重点打塔,变成了刷怪,果然充分调动起大家的积极性,毕竟击杀怪物不但有大量经验,还有几率获得可以兑换经验的贡品黄金。短短几分钟,徐州积分已经遥遥领先。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本文导航
上一篇:【国色天香】青州暗流涌动 王位不稳 下一篇:九州皇图反击战江VS豫 青州来援豫州惜败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