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爱情故事:请握紧身边的手

  推荐阅读:

  叶子猪最新整理:御龙在天全副将属性一览

  御龙提升战斗力方法 最快拿到成长礼包

  倾城和萧逸已经结婚99天了,在过去的99天里,满满都是温情和甜蜜,就当她考虑用什么方法庆祝一下的时候,却意外的收到了一条YY信息:小白,我回来了,好久不见,你还好吗?熟悉的头像和字体,让倾城恍惚回到了一年前,看到了那个执拗的,YY和QQ都只肯用隶书的儒雅男子。灰暗了近一年的头像上,依旧是倾城当初用美图秀秀做出的图片。只是此刻它亮的有些扎眼,让倾城有流泪的冲动。

  他叫做战天,是曾经在八区和倾城相濡以沫的男子,对了,那时候她不叫倾城,而叫小白。当初的她,人如其名,是一只小白菜鸟,除了会根据提示做任务和挂机之外,其他一窍不通。尽管如此,她依然混了进了一个不错的家族《天狼血战六团》。那是一个以疯狂的团结著称的家族。里面战犯云集,个个都是以杀人放火、砸车取乐的疯子。在外人眼中,他们是让人避之不及的凶神恶煞,只有家族的妹子才知道。他们也有温情似水,柔肠百转的一面。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与战天的相识,要从一群腐女的八卦Y(i)Y(ing)开始。那是一个燥热的午后,家族频道一群妹子在认真研究,人鱼线对增加男性魅力的作用。突然一个汉子插嘴说,并不是肌肉男才有人鱼线!并以自己为事实依据,跟众多妹子展开了热烈讨论。这个勇敢的汉子就是战天!(他事后表示,自己不是一个随便的人,当时只是想引起小白的注意而已。)结果就是他用一张照片,成功跟小白建立起了,超越一般家族兄弟情谊的特殊关系。

  战天是一个充满书卷气的男人,博学多识、涉猎广泛,经常给小白讲一些奇闻异事逗她开心。但是也有一些莫名其妙的小怪癖,比如所有聊天工具,统一用隶书,平时只喝纯洁水或者白开水,即使是大夏天,也一定要穿衬衫西裤和皮鞋,被小白称作“奇葩孔雀男”。最后小菜鸟迷迷糊糊的被孔雀男拐进了礼堂,按照正常的流程就应该是两个人过上了没羞没臊的幸福生活。可惜婚后没几天,战天就因为现实的原因离开了游戏,从此杳无音讯。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心灰意冷的小白,在苦等了2个月之后,也黯然离开了【天地战歌】。辗转玩了几个游戏,最后还是忍不住回到了御龙,在一区【龙啸抬头】买了一个弓箭号,打算养老。却意外的遇到了他,那个温柔的让人无法拒绝的男子。就当她以为过去的事情已经过去的时候,战天却突然回来了,面对旧爱,她心情万分复杂。

  沉默了许久,倾城还是回复了一个简单的笑脸过去,是的,她知道自己是倾城,而不是当初的小白。

  战天的信息几乎是秒回的:

  “太好了,还以为你不在。最近好吗,还在玩御龙吗?”

  “当初现实有事,我无奈才离开的,现在想回来继续玩,你能陪我一起吗?”

  “我知道以前欠你很多,这次让我好好补偿你好吗?”

  “嗯,我还在玩,一区【龙啸抬头】。”

  “这样呀,那刚好,我买个号陪你吧。”

  倾城咬着嘴唇不知道怎么回答,她终究是不懂得如何拒绝别人。只能找了个借口,逃也是的下线了,晚上见到萧逸,她装作无意的问到:如果我移情别恋,你会怎么样呀?萧逸愣了一下,赶紧说到:是不是我做错什么了?你告诉我,我一定会改。面对萧逸的反映,倾城突然觉得有点心酸,这个温柔的男人呀,从来都是把她的喜恶放在第一位,她又怎么舍得让他难过呢。

  深夜,收拾好心情的倾城,点开了熟悉的头像,开始给战天写留言,第一句是:现在我已经结婚了,他对我很好……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叶子猪福利:御龙在天高级新手礼包:BTNLKAAAAvpaYjYy)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龙啸抬头】国战 荆州与盟国大战扬州 下一篇:御龙在天预更新之武器换装 双斧去哪儿?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