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王者】江州巨变 江州两家族转国

  推荐阅读:

  叶子猪最新整理:御龙在天全副将属性一览

  御龙职业指南:大神分析七大职业十四系

  在茫茫人海中,寻找到自己喜欢的游戏——御龙,再甚与跟随已久的国王朝夕相处,而当有一天,曾经与之并肩征战半年之久的家族,因为他而离开的时候,大概留下的也都是满满的遗憾吧。但是,总归还是因为自己的疏远而离开,自己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御龙王者】江州,曾经光芒万丈,而今也伴随着两个家族的离开,江州已无法维持昔日的辉煌了。

国力图
国力图

  从【御龙王者】王位更替不断,一直到现在近半年之久,但是有三个国家的王位一直没有更换过,那就是,益达四海晴天,豫州夜风流,江州炫舞丶雀豪情。就在昨天,江州因为两个主力家族的离开让江州陷入了混乱,听豪情在QT上说的一些话,大概也能听得出来,他已无心再带领国家,在年后的这段时间里,豪情对国家管理甚少,即使江州有起色的时候,依然上线很少,最终导致江州在徐州,益达和豫州长期屠杀镖局的压力之下,轰然倒塌。曾经生死相随的家族,最终准备转国而去,国屏悲声一片。

  曾记得徐州来江州阳平关,连王城也进不了,即使豫州,也被堵得差不多没有太多人能进到王城,而如今,一小队的徐州、豫州,就可以长驱直入,践踏江州王城。

  如今大都督江南在麦上沙哑的呼喊着,却再也没有太多的国民去围堵敌国的入侵,只有他自己的家族和一小部分爱打架的人前去堵截,但是还是挡不住三国的合力,最终,节节败退,无奈躲进安全区,仿佛看到当年【御品真龙】豫州指挥剑南的身影,但却因为江州再没有高战,无力回天。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至此江州再无还手之力,成为任人宰割的对象,一个小小的徐州之国,楼兰,国战都曾数次败给江州,原来每天来踩镖局,只能在边境晃荡的,现在却再没有人阻挡,江州如今就像红楼梦中虚大的贾府一样,偌大国家却已是空壳。镖局在半月的混砸中,损失惨重,原镖局所有的资金有千余锭,而今却成为亏损千余锭,镖局再不会开启了。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随之豪情也放弃了王城,重新上王,洗镖局,但是鉴于其无心再玩,即使洗了镖局,江州能否再次创造辉煌似乎显得遥遥无期,随着【御龙王者】益达巅峰的到来,三国志还有三天结束的时候,豫州做为益达盟国,拥有两个大鼎,江州拥有一个大鼎,九鼎归一,也可以说是势在必得了。做为最能抗衡益达的青州,不知道会不会做出好的选择。青州拥有本区三位十五大神中的两位,如果最后还是被益州被九鼎归一,那也未必有些太搞笑了。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而豫州也常发喇叭,声称在准备下一期三国志的蜀王,夜风流做为【御龙王者】迄今为止最为勤劳和极具管理优势的国王,是否会有人去奔袭他?再者他做为益达的盟国,往往能做出令人出奇的选择,而今,【御龙王者】一半的趋势也是由他在主宰。江州已经要完全衰落,如果豪情真如同QT上所说,在140破封的时候离去,那也真是让人惋惜的事。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三阳开泰】九州局势动荡谁能笑到最后? 下一篇:御龙在天玩家猫猫故事:时光尽可成欢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