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三国志结算 青龙战区形势盘点

  推荐阅读:

  叶子猪最新整理:御龙在天全副将属性一览

  御龙风云榜之十大神技 银枪神技众多

  三国志终于结算了,最高兴的是谁,当然是御龙第一土豪霸刀了。手握两位数的18X大神,全区谁与争锋。

三国志结算
三国志结算

  御龙在天第一个三国志皇帝新鲜出炉龙吟威震的幽州杀戮风云势如破竹一统88座城池成为首个皇帝,皇帝奖励也是惹人喜爱的。紫色称号牌全,5星坐骑带时装一套(估计对淘气没有用他的御龙马应该早弄好了,麒麟也应该看不上。)但是最主要的是什么谋略战力150的吕布副将这可是近些时候独一无二的。谋略150=15%加成合成绿色=23%加成。估计比紫色张辽加成都高。第二就是入住史册中立拥有自己的一座雕像,继国王,花榜,33冠军之后的中立第四种雕像全区都有哦,并不是只有自己区,估计这个才是令他高兴的条件。

副将吕布
副将吕布

  由于皇帝一统88座城池并且占领洛阳、许昌、建邺、成都导致魏蜀吴三王虽然可以占领城池但是城池数量不够而难以达成。但是拥有10座以上城池的人还是不少的:九州皇图青州,战舞狂龙江州。龙啸抬头燕州潜龙九州青州。四海名将江州。

三国志结算
三国志结算
三国志结算
三国志结算
三国志结算
三国志结算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王者】九鼎归一?三国志引起的一统 下一篇:九龙夺嫡!【猛龙福将】帝王之争一触即发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