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台前到幕后 【战龙狂舞】江州王后美妍

  推荐阅读:

  御龙职业指南:大神分析七大职业十四系

  御龙风云榜之十大神技 银枪神技众多

  受访人:众神丶美妍

  所在区:双线六、七区 战龙狂舞

  所在国家:江州

  职位:王后

  级别:150(目前排名第一)

  众所周知,台前的工作光鲜、耀眼,所有的功劳都暴露在众人的眼前。而幕后工作辛劳琐碎,但幕后的工作也是一样的重要,没有这些琐碎的工作又怎会有台前工作的成功呢,就像没有绿叶的陪衬就无法显出鲜花的娇艳。众神丶美妍原是双线六、七区战龙狂舞燕州的国王,后来转到江州当起了王后,辅助国王治理江州,使其日益强大。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结缘御龙

  江苏位于中国东部沿海,长江、淮河下游,是个人杰地灵的好地方,自古就有富饶之地,鱼米之乡的称号。江苏独特的土壤和自然气候培育出来的都是美女,美妍便生长在这片土地上。自幼好强的美研生活上要求独立,所以在早些年她独自一人背起背包出去闯荡自己的人生。在外打拼的日子很艰难,工作的艰辛,生活的琐事,亲人的思念,处处都要自己打理。美研感慨的说:“自己一个人在外地工作,最苦恼的就是过节的时候看见别人团聚,就更加想念家人,生病的时候没人照顾。”是啊,每逢佳节倍思亲,这是多少游子在异乡打拼都有的感受啊。后来因为身体的不适回到家中休养,这样才使忙碌的美研闲了下来。

众神丶美妍
众神丶美妍

  在家中休养的日子整天的没有什么事情可做,于是就上网来打发时间,无意中看见了《御龙在天》这个游戏,发现界面还蛮好看的,人物还蛮生动的,剧情也够吸引人的于是就想上来玩玩看。结果一发不可收拾,这一试就上了瘾,一玩就是2年。从开始的乱打乱撞,什么都不懂的菜鸟慢慢的成长为游戏高手,后来成为了燕州的国王。虽然燕州是个弱国,但是一个女人又付出了多少心血,倾注了多少情感在里面才能有这样的成就。美研和我说:“最美好的回忆就是刚开始游戏的时候,那时候什么都不懂,要装备没装备,要什么没什么,也没有那么多想法,人与人接触也比较单纯,没有过多的想法。”确实,游戏和人生是一样的,从开始的懵懂,慢慢的随着环境变得复杂起来。

众神丶美妍
众神丶美妍

  因为爱情

  美研玩了近半年的时候认识了她现在的老公,那时美研是燕州的国王,而他是江州的国王。通过接触美研发现他是一个为人正直、行事低调、不浮夸的人,重要的是对美研也是爱护有加,给予美研很多帮助。后来他觉得美研一个女人来操持一个国家太辛苦了,就诚心邀请美研到他的国家来,给他当王后,这样就可以更好的照顾美研了。美研经过再三考虑权衡利弊之后决定转到江州,去和他并肩作战。

  美研说最难忘的也是她在转到江州的那天。那天美研辞去了国王的位置准备离开燕州,在QT里和大家辞行的时候大家都在挽留她,言语间透露出了对美研的不舍之情。这时美研流下了激动和感动的泪水,回想起了他们一起走过的风风雨雨,共同经历过的千难万险,正是自己在这个国家付出了那么多的心血和感情,所以大家才这么爱待她,默默的支持她。因为爱情,美研又不得不离开这个承载了她半年记忆的国家,最后还有一些拥护支持美妍的国民也随她一起转战江州,开始了他们新的旅程。

  美研选择了一个“奶妈”的职业,因为她不喜欢杀戮的残暴与血腥,所以她修炼这个职业来辅助自己的夫君,但是御龙是一个多人参加的大型国战类游戏,所以有的时候她也逼不得已,在战场上浴血奋战,和兄弟们一起厮杀。这时笔者不禁感慨道:“御龙把多少温柔似水多愁善感的女孩塑造成了霸气外露骁勇善战的女汉子。”

众神丶美妍
众神丶美妍

  从游戏感悟人生

  在游戏中美研是个很真实的人,她不会像别人那样虚伪的去迎合别人,所以这也是她在游戏里没有那么多朋友的原因,除了自己家族的人,再就是个别的几个默契度较高的挚友了。美研说:“我这人很简单,聊的来的,感觉不错的会多说几句,如果你不拿我当朋友,对我有所怀疑或者有所猜忌,我也会对你不屑一顾。” 确实,不管是在现实生活还是游戏的虚拟世界,人与人相处都需要坦诚相待。但是又有多少人为了金钱的利益或者是权力的诱惑而出卖了自己的良心,本以为是很好的朋友最后会因为某些利益原因在背后阴你、损你,甚至是捅你一刀。正是因为防人之心不可无,才使得彼此之间有意的堤防,尽量少说或是不说,将这个世界变成了现在的样子,人与人之间缺乏信任,隔阂也越来越多。

  对于游戏和人生美研有着自己的一套独到的看法,不管别人怎样,她只会走自己的路,做自己想做的,不管结果如何,不给自己留下遗憾,至于别人的看法与想法都不会去理会,但求无愧于心。玩游戏只是为了放松心情的,大家在一起玩的高兴就行,不开心了就下线睡觉,等醒来再上来还是一样,何必为别人让自己不开心,和自己过不去呢。

  在与美妍的交谈中,她戏称自己是个“屌丝”,对于游戏没有投入过多的金钱,在游戏里也会一块钱当一百块钱花,用最少的钱买最实用的东西。美研真是持家有道,是国王的贤内助,不会因为自己是王后就去追求那些华而不实的东西。国王的眼光真是独到,娶了这样一个贤良淑德的王后。

  最后美研还说自己已经和国王一起在游戏生涯中走过了近两年的时间,如果可以,愿意与他继续走下去,御龙还在,我们不散。在《御龙在天》的世界里和朋友们一起走过了两年的游戏人生,在这里哭过笑过,和大家一起开心过也一起悲伤过,但所有的一切都已过去,忘掉烦恼的,珍藏愉快的,这些关于御龙的记忆成为了她人生中美好回忆。采访结束之际,美研还邀请笔者和她一起游戏,对于像美研这样一个活泼开朗、热情的女孩笔者表示很愿意和她一起闯荡御龙的游戏世界。

  谁言女子不如男,美妍就是这样一个将女人的柔情似水与男人的铁骨铮铮完美结合的传奇女子、巾帼美人。愿她与国王永远携手,让江州成为御龙中的人人敬畏的国家。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低调做人高调游戏 专访王侯将相米奇 下一篇:【王者天下】解读青州太师对荆豫的檄文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