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魅力国王退隐 【九州皇图】燕州下王

  推荐阅读:

  叶子猪最新整理:御龙在天全副将属性一览

  御龙风云榜之十大神技 银枪神技众多

  从独步天下到独步中原到皇图中原到皇图江山到九州皇图,众神雪兔一直都是国王,只是前面几个区他是幽州国国王,到了这个最后一个区他是燕州国国王。大家都说这是一个打不死的兔子就像打不死的小强一样的,带的是万年弱国可是国家气势一点也不比帝国弱!从2012年到现在两年半时间,从开区被YCY上邪黄泉到后面和蔚蓝联手被丶龙魂灬晴天打到现在偶尔打一打青州的辉煌。可以说兔子,一直都是在被打,但是他一直都没有放弃过。而且,兔子是一个有着独特魅力的国王,因为他不是用任何福利吸引来国民,而是靠自己的人格魅力,有人说这是他不要脸的行为,但是他不要脸也能让国家那么打不死,也是很了不起的!况且,他身边确实有一堆愿意为他忠心耿耿的人,这一次退服,可以说明,兔子肯定不是被打退服的,而是自己玩够了不玩了。没了兔子的燕州,如同失去了主心骨,只能希望新的国王能够带领好国家,更希望兔子在不玩游戏之后也能那么不屈不挠的继续生活下去!

国力图
国力图
国力图
国力图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王者天下】徐州惊变!御龙好国王下王 下一篇:御龙名人故事:【江山如画】燕州黑白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