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永远的兄弟!众神军团御龙玩家线下聚会


永远的兄弟!众神军团御龙玩家线下聚会

  推荐阅读:

  叶子猪最新整理:御龙在天全副将属性一览

  御龙在天马类大百科之各级马外观一览

御龙在天五城之约
御龙在天五城之约

  《御龙在天》将在近日举行线下大型主题活动“五城之约”,而我们的众神军团也是开展了一场线下的冬日聚会,地点就在大BOSS的地盘:厦门鼓浪屿(海浪有点大,不小心被冰封都下海了0-0)时间:2015年2月5号

众神军团下线高管
众神军团线下高管

  提起御龙在天众神军团,好多人都很熟悉但是却不出名,其实这只是一个只辉煌了3个多月的游戏团队,但是兄弟之间的感情不会磨灭,经过冰封大大的策划,最终这场迟来了半年的下线聚会终于举办起来了!

  我希望这些所谓的游戏朋友,最终可以走到一起,例如冰封和他媳妇,就是在御龙在天认识的,后来在14的年cj上给收了。好了直接上图了

御龙玩家
御龙玩家
御龙玩家
御龙玩家

众神军团御龙玩家聚会

 
众神军团
众神军团

  同时也和大家宣传一下众神军团,因为这一次我们准备再次归来了,入驻游戏应该还是御龙在天吧,具体是多少号的新区不得而知,那么我和大家介绍一下老大们:

  头号土豪众神军团大BOSS:众神丶战狂Gg

  对不起,因为战狂是一个公司大老板私人照片暂时不能外泄!

  超级二货众神军团长:众神丶冰封Gg

众神丶冰封Gg
众神丶冰封Gg

  个人简介:其实他很会传销自己,据说好像是一家广告传媒公司的总监,别看他像一个大叔其实他才21而已,被称为神级公会管理,也是一名比较出色的指挥,更是一个很自大的家伙

  第一美女众神军团压寨夫人:众神丶安娜Mm

众神丶安娜Mm
众神丶安娜Mm

  个人简介:这是一个美女没错,但是他妈的这个美女竟然和大屌丝冰封是一对,好吧我不说什么了,她是一个很低调的人,此次聚会因为她外祖母身体缘由,没有过来。

  众神军团副军团长:众神丶杀戮 众神丶魔舞 众神丶琉璃 等几位大手的图片,暂缺 等有时间再补回来吧

  最后我再说一下:还游戏以真性情,还玩家以真温情,我十分希望这些在游戏里玩了3年的老兄弟们,最终可以走到一起去!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九龙逐鹿】扬州花大仙VS益州神豪天灾 下一篇:御龙新区【舍我其谁】十强战斗力家族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