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马类大百科之各级马外观一览

  推荐阅读:

  神马不是浮云!御龙常见坐骑时装一览

  御龙藏衣阁抢先看!满足你对外形的需求

  有一匹好的马在御龙在天里是非常重要,当你有一身极品装备的时候,一匹好马能帮你锦上添花,要是缺了那一匹好马,你肯定会让人打得落花流水。根据人物的等级不同我们可以把马分为1级可以携带的良驹、50级可以携带的千里、70级可以携带的追风、90级可以携带的飞电、110级可以携带的流星、130级可以携带的逐日以及150级可以携带的御龙马。而根据血统又可以分为赤兔、白龙、的卢、汗血、绝影。下面让我们来详细介绍一下各种马。

  良驹:

  良驹马是人物等级1级可以携带的马匹。和后面几个等级的马相比他长得最单薄,穿的少了所以可以携带的等级也是最低的。初始成长率在0.35-0.45左右。价格也是最低的,因为一般都没啥人买,挂在寄售里一两二两都可以买到,即使当炼化马到了70级也只有几点的成长率,所以很少人会去买良驹马。一般新区很快就破封,所以大部分人还是宁愿骑萌萌马,也不会花钱去买良驹,毕竟炼化马还是挺贵的。

良骏白龙
良骏白龙
良骏赤兔
良骏赤兔
良骏的卢
良骏的卢
良骏汗血
良骏汗血
良骏绝影
良骏绝影
本文导航
上一篇:蛇蟠阵是什么?御龙新副本石兵八阵猜想 下一篇:渐成乱世!【傲视神州】大手轮番中立PK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