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傲视神州】燕州国王终定 幽燕再联手

  推进阅读:

  叶子猪最新整理:御龙在天全副将属性一览

  至尊灵羊星套特效 附上意想不到的效果

  话说 前不久。服务器内,燕州。波澜不断,高层管理们是接连退服,国王也是接连的换,先是【嗨起彡】下王。18X的【老烈】上王,一周后,【老烈】下王,太师【淡然哥哥彡】卖号,随后,【c狼牙】上王。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话就要从次说起,【c狼牙】接王后不久,同样没有在此位置上做过多的提留,直接下王,带领自己的家族【绝丶无双】转战徐州,随后的几天,燕州再次出现了无王的局面。

  在空置了两天之后,燕州的上一任的18X国王一周游的【老烈】在更名为【Happy丶老烈】后,再次登上了燕州的王位。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随着,【绝丶无双】的离开,燕州的接连换王,燕州现在的国力已经是惨不忍睹,直接跌破350W 达到了330W的国力。

国力图
国力图

  燕州本国内,查看家族繁荣度,前一列两万多的繁荣度的家族都排在第13名,那么作为燕州的国王帮,你的家族满编嘛?你的家族繁荣度真实强大啊!

  上王后的数天内,燕州立马与幽州再次结盟,开始了新的旅程。只是相比较之前的强力燕州,现在的燕州,貌似已经不是那么的强力。

联盟
联盟

  小记:燕州的接连换王,已经使得自己元气大伤,对于于幽州的结盟,至少燕州现在能找到人来吸引火力。只是两国的结盟的战斗力是不是能够强大起来,我们尚未可知,结果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至尊灵羊星套特效 附上意想不到的效果 下一篇:清挂机引发的骂战 舍我其谁夜猫子的世界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