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线上敌人线下朋友 御龙玩家游戏人生

  推荐阅读:

  属性倍增!御龙在天新版血纹属性超给力

  羊年时装属性曝光 至尊有特殊星套效果

  天下大势合久必分,分久必合,这是亘古不变的定数,也是三国历史的宿命,也是《御龙在天》游戏不可回避的事。此时如诗如画的边境正硝烟四起,争夺天下的阵阵战鼓从远处不断传来。

  每周一次的国战依旧如期而至,王城里弥漫着浓烈的杀气,雕像边的人的来来回回的走着,毫无表情的脸上看不出任何喜怒哀乐。他突然在汉白玉石砌成围栏边停下来,那尊贵的口吻彰显着他独一无二的帝王气质:“左将军,对于我的战术你意下如何?”殿下一袭白衣白马的长枪少年似乎丝毫不为气氛所动,淡定的答道:“我愿带头冲锋!”但谁也没看见他眼底一闪而过的痛苦。身着盛装的那个的人显得那么胸有成竹的缓缓开口:“就这么定了,一切按计划行事!”作为在强国的夹缝间生存的扬州来说,这一次国战的胜利尤为重要。

御龙在天
御龙在天

  没人看得懂左将军心理的忧愁,前一天他刚与游龙贴吧相识已久的吧友面基,一个很有魅力的小女生,是他喜欢的口味,他很难想象平时在贴吧里跟自己讨论战术的人,竟然是一个女生。他一直以为“他”会是一个一脸颓废的技术宅,却不曾想是这样一个线上女扮男装的巾帼红颜。想了很可笑,一直都只是在线上聊着天南地北,连对方在什么服务器都不知道,见面了一深聊才知道,他们居然是一个服务器的。却不是一个国家的,而她在游戏里的角色,就是他今年国战里要面对的敌人,燕州的大帅。

  风云变,故人戎马相见。刚在线下互相真正认识了彼此,此次此刻却以这样的方式见面,想来也十分讽刺。他一袭白衣的站在两军阵前,哒哒的马蹄却略显犹豫。而游戏里的她却是一个一身红衣战甲的大刀武士,一场宿命的交锋是在所难免了。他幻想着此时电脑前的她是否也会顾忌着自己,是否也身穿一缕红妆,在思考着彼此应该如何收场。可身后躁动的将士们容不得多想,此时此刻的自己以不再是昨天咖啡馆里谈笑风生的那个少年,而是必须承担一切的扬州左将军!

  冲锋开始了,两军在边境不断厮杀着,只为两军的主将,他的对手自然是她。一招一式一进一退,他们都不能将对方击败,不是因为不忍下手,只是因为太了解对方了,平时里在线下讨论者PK的战术,终于在今天派上了用场。他也曾想着哪天能在游戏里能与这位知己切磋武艺,却不曾想是在这样兵荒马乱的国战战场。

  国战的结果扬州败了,不是因为自己的不忍心,只是因为燕州的国力是在太强了。

  当大局已定时,他不想做任何反抗,必然的事情,何必还浪费士兵们的生命。只有将领还在做最后的抵抗,守着王城。火光凄厉的照亮夜,城破时天边正残月。

御龙在天
御龙在天

  那一晚的夜里,他下了游戏关上电脑,窗外的月亮十分美丽。

  他心想着今夜的国战,反省着自己的表现,也感伤着自己是否在现实里也不能再和她做朋友了。

  叮咚,一条简讯传来,他拿起手机看了看,是她发来的,“今天打得不错,明晚还是在那间咖啡屋见面吧。”他沉默,随后又十分欣喜,看来知己终究是知己,国战什么的也不过是一周一次的娱乐罢了。

  那一战之后,扬州的左将军再也没有上线过,燕州的红衣大帅从此也消失不见。听闻认识他的人提起,他好像跟着自己心仪的女生去了新的服务器,听说,那里还是一片安逸繁荣的场景,与她一起从头开始陪着新人成长,成了他现在爱做的事。一世功名,过眼烟云。身为人臣,怎负君王命?汉霄苍茫,牵住繁华哀伤,凝眸中,命中注定,成为过往。远山飘渺,滚滚的黄沙远不及她眼中的一丝宁静,一生痴狂,为君所向,只愿在有你的地方,再续前缘。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祝福她幸福一辈子 我是她永远的小跟班 下一篇:合区第一天就开干!【九龙逐鹿】激战中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