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祝福她幸福一辈子 我是她永远的小跟班

  推荐阅读:

  属性倍增!御龙在天新版血纹属性超给力

  羊年时装属性曝光 至尊有特殊星套效果

  我叫沐风,是一个地地道道的东北人,我的家住在吉林松花江对岸,每当心情不是很好的时候都会去江边散步,每次黄昏的时候站在松花江边,看着美丽的红霞照映在江面,一切烦恼都会抛在脑后,江面的场景让人流连忘返。

我是她永远的小跟班
我是她永远的小跟班

  喜欢上网的我经朋友推荐一款游戏名叫【御龙在天】,从此我的御龙之路就这样打开了,我刚进区只是个无名小卒,什么都不会,大菜鸟一个。直到后来遇到了她,改变了我的御龙之路。

我是她永远的小跟班
我是她永远的小跟班

  有一天我在做任务,打半天也打不到我所需要的物品,我在附近打字问其他人,可以没人理会我,这个时候站出来个妹子说道:“这个任务是随机给的,不是百分之百爆出来的”。她刚说完真的爆出来任务所需的物品,我连忙说到谢谢,我觉得这么乐于助人的妹子来之不易果断的加她好友,以便日后有任务难到我可以跟她请教请教,她很爽快的答应了,这样我们进入了一个家族,刚进家族的时候闹得个大笑话家族任务喝酒,她叫到我说任务开始了快来喝酒吧,我到她那开始喝酒,喝到一半的时候我开心的说这酒经验真高比任务给的酒高多了,一秒就6000经验。我刚说完她说道你喝的什么酒,怎么经验这么少,我说五等糊涂仙,她说道为嘛不喝一等琼浆玉液,我说一等琼浆玉液经验少是白色的酒,我的五等糊涂仙是紫酒,她笑道一等琼浆玉液跟五等糊涂仙那类酒分辨经验方法不同,所以一等琼浆玉液经验高,哎,那个时候的我也太小白一个了。

  后来我们区到达了110级封印,我的等级也跟上了大部队,但是她永远比我高上那么一级,也许是上天注定让我比她低一级,我的等级108她的等级 109。我的装备不是很好,一个紫8而已,但是我喜欢这款游戏打架,每次遇到跟自己装备差不多人的情况下都会打的死去活来,那么问题来了,每次被打惨了总有一个为我撑腰的人,她总是第一个帮助我帮我解决麻烦。渐渐的在这款游戏里面她成为了我的全部,真怕有一天她的离去让我没有继续奋斗的勇气。

我是她永远的小跟班
我是她永远的小跟班

  每当无聊的时候,她经常叫上我去景色优美的铜雀台陪她一起看风景,记得有一次,家族内部2个人吵了起来,他们因为抢BOSS原因所以争吵不停,族长劝也毫无作用。好心的她劝架结果被骂了,她很不开心于是叫上我来到了铜雀台看风景,我哄了哄她,她慢慢的心情好些。她问我这里美吗,我挑逗的说再美也没你美,她笑道,你就会贫嘴。她告诉我说每次来到这里的时候,都会被这里的每一颗一草一木所吸引,喜欢坐在凤凰的翅膀上看那桃树落下的桃花,看那栩栩如生成双成对飞舞的蝴蝶在花丛中做戏。

我是她永远的小跟班
我是她永远的小跟班

  习惯了有她,习惯了跟着她,是她教会了我这款游戏,然而我也把我的全部情感投入了进去,但是那一天让我永远难以忘记,她游戏私聊我说,可能这几天我不会上线了,我问她你要出差吗?她沉重的说道,不是也许以后永远也不会上线了,因为我要结婚了。哦,那是个好事,我在这里恭喜你,希望你能幸福!我刚说完,她的QQ就下线了,也许她难以压制自己的情绪,也许想忘了虚拟世界的相伴,回到现实中。

我是她永远的小跟班
我是她永远的小跟班

  那天走在松花江岸边,看着一排排南飞的大雁,心中颇有一番祝福,希望大雁带着我那份祝福飞到她的家乡,祝福她能够幸福一辈子。

我是她永远的小跟班
我是她永远的小跟班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羊年时装属性曝光 至尊有特殊星套效果 下一篇:线上敌人线下朋友 御龙玩家游戏人生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