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玩家心情故事:时间不肯沉没迷局终戳破

  推荐阅读:

  属性倍增!御龙在天新版血纹属性超给力

  颤栗吧凡人!御龙在天神级英雄人物盘点

  都说人生如戏戏如人生,不懂得表演的人却总是全力投入,不懂得讨取欢心的人却总是固执的真心付出,爱是不变的话题那些刺手的痛苦的不堪的沉重的变得不值一提,他那颗赤子之心以及追求爱与自由的灵魂刺透了御龙世界。

御龙在天
御龙在天

  很多人说感性的人不适合生存在网络,因为会不知不觉的从心里投入自己的真心真爱,固然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情感能够开花结果但是事实上能做到幸福完美结局的是很少的一部分。有一个妹纸在御龙里面堪称骨灰级玩家,从御龙在天的内测一直走到现在150级的封印,风风雨雨的三年御龙路她阅人无数经历了很多风波。曾经也被爱情甜蜜过也被别人伤害过,玩到今天支撑她走下去的却是一段友谊之情,我是韩泡泡妹纸来自双线一区潜龙九州大象过的一个女玩家。当年带我进入这个游戏的是我当年的一个男同学,在里面很多地方都留下了我们甜蜜的足迹,很多战场都曾经有我们激情的身影,我原以为可以跟他笑傲御龙,携子之手与子偕老,只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可是现实是残酷的高考之后他去异国留学了,把我孤零零的留在了御龙里,为了他我坚守着这份情感,每一天我一个人开着我们两个号努力的任务升级希望等到他回来的那一天,我总是安慰自己真情值得等待在盼望之中等待他的出现,一周一月一年,我整整在御龙里孤独的等待了一年,凭着我心中对他的真情。家族的朋友都笑我傻,也有几个男生尝试的走进我的世界,他们努力要陪我去做任务陪我笑陪我哭,特别有一个他,他从来不介意我怎么在他面前倾诉只是默默的做我的听众,让我度过了无数个孤独寒冷的冬夜。

御龙在天
御龙在天

  上周是我20岁的生日,在此之前我已经给他国异乡的他发过消息,希望他虽然有时差也要抽出时间来陪我一下,可是等待还是等待,从白天到夜晚他还是没有上线,QQ也没有登录,信息也没有回。我的心一点一点的痛,我怕我好怕一个人孤独的过,我骗自己他一定在忙因为时差的原因才没有来,这时候我收到了他的回复短信,生日快乐,忘记我,对不起我给不了你需要的一切。我顿时泪如雨下,泪水掉在键盘上嗒嗒响,我的生日礼物就是一句对不起,忘记?能忘记吗?

御龙在天
御龙在天

  一夜无眠。第二天我顶着红肿的双眼和哭哑的嗓子我等上了游戏号,我自己给自己送鲜花自己对自己说生日快乐,游戏的那个人看到了我的一切,知道了我心中的痛苦。他跟我说,也许他给不了我像那一段初恋般的幸福,但是我能保证有你在御龙的一天一定有我在你的左右,我闭上眼睛低下了头,是啊如此朴实的人一直就在我的身边我怎么就忽略了他,我真的好傻,我应该要珍惜身边的人不能等到失去在追悔莫及。我飞到卧龙城,找到了官媒,解除了上一段的定情,我把这个一直珍藏的戒指摘下深深的埋藏。然后我要他来到我的身边告诉他,今天是虽然是我的生日但是我要给你一个礼物,然后我送给他一枚订婚用的戒指,我们交易成功的那一刻我听到了他在YY的尖叫,泡泡我爱你我爱你,天呐这时候YY可是有40多个人在线,好害羞啊!从他那急急巴巴的声音我听出了他发自内心的喜悦之情,接着就是一个大型的生日晚会,在家族所以人的见证下我们举行了订婚仪式,没有很多华丽的语言也没有华丽的礼物但是我收获了一份温暖。哈哈,以后公主和王子会过着幸福的日子,我决定以后不会在登录那一个号了,只会认着的玩我自己的号陪着他。

御龙在天
御龙在天

  可是一个小时之后那一个号居然突然上线了!他不是在大西洋的彼岸吗,连我的生日他都没有时间陪我他怎么会上号,我正在疑惑之中收到了他的消息,他说泡泡不要嫁给别人,给我一点时间我们会回到最初的美好,我顿时心里就慌了,这是怎么了我要怎么办。原来是我们共同的朋友告诉了他我现在的一切,他正在凌晨三点听到之后立马起床好不容易找到了能登录游戏的电脑跟我说话就是为了要挽留我们的感情。此时此刻让我情何以堪,我不知道我要怎么回答他也不知道如何选择,暂时的沉默吧,结果要如何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去戳破···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在天名人故事:逐鹿巅峰三千G彡 下一篇:羊年时装属性曝光 至尊有特殊星套效果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