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颤栗吧凡人!御龙在天神级英雄人物盘点

  推荐阅读:

  颤抖吧凡人!【九州皇图】战斗力TOP10

  五大神话级人物 铁打的御龙流水的大神

  《御龙在天》的纷争乱世中,吸引你长久驻留的,或许是剑指江湖的慷慨侠义、万人国战时热血对抗;或许是与三五知己徜徉山水间的快意;又或是游戏中的英雄与红颜们,他们如红日般耀目,照耀着你前行的征程,激起你心底对成功的渴望!

  那么问题来了,《御龙在天》中究竟有哪些足以震撼游戏世界的英雄人物,值得我们膜拜呢?让我们来盘点一下,请注意该盘点不分排名先后,谁帅谁先上哈!

  永远的王者:东哥

  东哥,一个不服输的男人,一个玩家心中的好国王!从老区(霸者腾飞)到现在的(威震山河),他不惜一切的付出,带领大家一起死磕到底,见证了徐州从低谷到巅峰的崛起,让人见识到真正的王者风范!

东哥
东哥

  十五星战神:PS银骑

  因为和苹果王觉得无聊,就一起拼谁先升到15星,如此任性的战神,谁想给他生猴子?来排个队领个号先!成名后的银骑依旧淡定如初,和一帮兄弟叱咤风云,面对流言蜚语也是一笑而过,值得钦佩!

PS银骑
PS银骑

  低调的18星:在娜

  在娜,被称为《御龙在天》最低调的18星。从富甲天下逼走公子齐,吓退天下万事合区皇帝大鹏鸟,到现在的威震天下,再到光辉军团成功登顶,成就御龙在天第一军团,在娜可谓功不可没。

在娜
在娜
本文导航
上一篇:御龙大区动态盘点(1月26日—1月29日) 下一篇:御龙大区动态盘点(1月30日—2月1日)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