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你闪我躲!御龙在天趣味新副本石兵八阵

  推荐阅读:

  大神手滑了吗?【龙啸抬头】进入160时代

  蛇蟠阵是什么?御龙新副本石兵八阵猜想

  这次的预更新我们惊喜地发现,御龙又有新副本了,这个副本叫做石兵八阵。听这个名字好像很高深的样子,会不会要结合什么八卦阵之类的知识来通关呢?

  其实这个新副本是一个趣味副本,跟角色人物的等级、装备完全无关,纯粹是一个轻松有趣的小游戏。相信很多人都玩过躲球的游戏,没错,这个新副本石兵八阵就是躲球的游戏。

  石兵八阵的副本npc就是在王城的高价回购商人旁边,就是那一条甲午、宝石副本的路上。

石兵八阵副本npc
石兵八阵副本npc

  副本名叫石兵八阵,当然是有八关,但现在只开放第一关——蛇蟠阵。

石兵八阵
石兵八阵

  除了这个之外,还有一个竞速英雄榜,最快闯关的玩家将会出现在这个英雄榜上!

副本
副本
排行榜
排行榜
本文导航
上一篇:8分钟攻下皇城!王者天下豫州重返皇座 下一篇:【群雄争先】豫州再度夺皇称帝 欲夺九鼎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