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三合一激情!【九龙逐鹿】大势分析


御龙三合一激情!【九龙逐鹿】大势分析

  推荐阅读:

  御龙名人专访:御龙盛世青州王xDm丶无极

  御龙在天名人专访:逐鹿巅峰皇帝教父

  天下大势,合久必分,分久必合。官方第40期“九州合纵”计划即将在2015年2月3日8:30-17:00启动。而这次合服是三合一的大区合服,分别是【逐鹿巅峰】、【九天揽月】和【御龙盛世】。

合服三合一
合服三合一

  这次的大区三合一可以说是盘活了三个大区。因为据说这三个大区都已经单机已久,早早就一家独大,无甚激情。

  【逐鹿巅峰】、【九天揽月】和【御龙盛世】三个大区均为120封印,破封时间【逐鹿巅峰】大区最早,最晚的则是【御龙盛世】,但三区合一之后,破封时间都更改为2015年3月12日12点

逐鹿巅峰破封时间
逐鹿巅峰破封时间
九天揽月破封时间
九天揽月破封时间
御龙盛世破封时间
御龙盛世破封时间

  而据闻,这三个大区的皇帝关系还是不错的,但终究之前是不在同一个大区,现在合区了,将会产生怎么样的火花呢?


逐鹿巅峰

  逐鹿巅峰:

  【逐鹿巅峰】早已经是教父的天下,早些时候教父已经带领他的大燕州子民打下国战48连胜,现在估计是更多了,因为在【逐鹿巅峰】,没有其他国家能对燕州产生什么威胁。但长久的胜利很容易产生麻木的感觉,幸运的是,现在合服了,还是三合一,面对其他大区的强大势力,我相信教父带领下的燕州不会因为这种麻木而失去了激情。

逐鹿巅峰国力图
逐鹿巅峰国力图
逐鹿巅峰皇帝
逐鹿巅峰皇帝
逐鹿巅峰教父
逐鹿巅峰教父
逐鹿巅峰国战连胜
国战连胜

九天揽月

  九天揽月:

  【九天揽月】在双线十区一直是较为大名气的大区,不单单有重新回到皇族的花大仙,而早在风流公子逸砸下区内首套18x也是令到所有御龙玩家都大叹当时的新区【九天揽月】大手云集。但后来风流公子逸不怎么活跃,皇族花大仙在【九天揽月】看上去似乎是那么的不可抵挡,现在的【九天揽月】也早已没有之前的激情,静待合区。而皇族花大仙和他的扬州要准备好与教父和无极天灾势力的对抗了。

九天揽月国力图
九天揽月国力图
九天揽月皇帝
九天揽月皇帝

御龙盛世

  御龙盛世:

  【御龙盛世】在最近的一段时间已经成为双线十区最为耀眼的大区,天灾和无极两个神豪联手,统治了【御龙盛世】。而且一套110+18x,副将15在只有120还没破封的大区内,是令人那么的绝望。相信在三合一合服之后,无极天灾仍然会以两国的力量来与其他大区的势力争锋,这对于合服之后的角逐有很大的帮助。

御龙盛世国力图
御龙盛世国力图
御龙盛世皇帝
御龙盛世皇帝
御龙盛世天灾
御龙盛世天灾
御龙盛世无极
御龙盛世无极

  每次的三合一合服总会有不一样的火花,也期待这次双线十区【逐鹿巅峰】、【九天揽月】和【御龙盛世】的三合一能重新点燃各位的激情,为御龙玩家呈现诸侯争霸的伟大对抗。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淡薄以明志 【桃园胜者】巅蜂丶无情 下一篇:努力就没有平庸!名人专访Ares丶三万G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