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努力就没有平庸!名人专访Ares丶三万G

  推荐阅读:

  五大神话级人物 铁打的御龙流水的大神

  18星装备砸星模拟器 几率成本一眼看清

  范仲淹的一篇《岳阳楼记》千古流传,那“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旷达胸襟与“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政治抱负,不知感染了多少文人、政客的心。而自幼在洞庭湖畔、岳阳楼边长大的小超,对此也有着自己的理解,在他看来:我们普通之人,在得失面前根本就做不到“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也用不着我们去锻炼那“心怀天下”的境界,然而,即便我们再渺小,只要我们肯努力,照样能做出让自己骄傲的事。

  受访人:Ares丶三万G(昵称:小超)

  所在区:大漠雄狮

  所属国家:扬州

  游戏感言:国战不外乎,国民对你的信任,国家对你的支持,国战就像一次期中考试,只要你平时带领国家的人激情、任务,国战才能得到大家的支持。只有国民支持你,你才能赢取最终胜利,得民心者的天下。

  小超是湖南岳阳人,24岁,未婚。别看小超年龄不大,但无论在现实生活中,还是网游《御龙在天》里,他都取得了一大堆令人羡慕的成绩。在网游中,小超被封为:十大指挥、十大国王、国战大咖;在现实中,小小年纪的他,已经开始投资砂石生意,虽然目前还不是大款,但好在已经能够“自给自足”,不用再啃老。

岳阳楼
岳阳楼

  一、玩游戏能赚钱,你信吗?

  说到网游,小超可算是一个骨灰级的玩家了,几乎国内流行的所有网游他都玩过。笔者问他,为什么最后选择永久驻留《御龙在天》时,小超告诉笔者:在他看来,御龙的国战是最激情的,与其他游戏讲究单兵作战不同,御龙更多的是注重团体配合,他不喜欢“单机版”,就爱热闹,所以御龙的这种网游模式是最适合他的。

  其次,他在御龙里应该算是职业玩家,早在11年时,他就开始担“任逆战公会”的统战指挥官,而这个指挥官是带薪的。也就是说,他可以一边玩游戏,一边赚钱。

  当笔者问及指挥官的工资是多少时,小超告诉笔者说这是商业秘密,不能讲的。但他说,他很喜欢这份工作,他是个宅男,除掉现实中砂石生意上的事情外,每天都会宅在家里,如果不玩游戏,他不知道自己能做什么?而现在,玩御龙,既是游戏,又是工作,这让他觉得自己宅得很有意义,朋友们因为他能在游戏中赚到钱,对他也是另眼相看。

Ares丶三万G
Ares丶三万G
上一篇:御龙三合一激情!【九龙逐鹿】大势分析 下一篇:御龙在天四格漫画 《御龙小学异闻录》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