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桃园胜者】荆州、益州两国发展简史


【桃园胜者】荆州、益州两国发展简史

  推荐阅读:

  御龙全服最强弱国:【九州皇图】豫州

  合区前的激情碰撞!开拓徐州VS神龙豫州

   首先作为一个【胜者为王】、【胜者铁骑】的老玩家,我想说:我玩了两年多了,基本上大大小小的御龙事儿我都清楚。

  刚合区这个服务器的焦点就是巅峰丶无情 与苹果的王城战之争。

  第一场无情赢

  第二场苹果赢

  第三场无情再度上王

  解析三场王城战

  众所周知合区之前的【胜者铁骑】是一家独大的局势,青州压着各国打了接近一年的光景。压迫凌辱,使敌对国家民不聊生。

  但是到了合区之前战无不胜的灵魂人物苹果瞅准时机把备受压迫的益达、徐州、幽州、江州、扬州全部合到了荆州里面一转劣势,与大青州抗衡甚至略微强于青州,只能说土豪我们做盆友吧。

  合区之后新一轮激情来了,虽说苹果方的人信心无比、士气高涨,有着必拿荆州王的决心。但是他们忽视了桃园群雄以及胜者青州与之死磕到底的信念。桃园方面无情整合帮派,把桃园方的青州融合进去。胜者青州与无情方面是三国志的盟友很长时间的老朋友,也大力支持,输出了一个15X、20来个12X支援无情。

  第一场王城战,无情毫无压力的拿下了荆州王。苹果方输是多方面的:第一是低估了桃园方面的实力,第二点就是因为指挥,苹果方面一直没有给力的指挥,这是战无不胜帮派的硬伤。

  第二场王城战,苹果方面吸取了教训,大力整合帮派投下血本收买桃园方面的江州与燕州家族,江州基本合入苹果方面,燕州几个强力家族面对大量的金钱攻势也成为苹果的手下。各种各样的投资,各种各样的花钱,各种各样的大狗,各种各样的福利。苹果花大价钱投资,使一帮人围笼到他身边。真土豪。同时苹果方面在三国志后台请了各国的给力指挥前来帮忙指挥王城战。有天佑,雅士。可以说苹果方面经过了一个多周的充分准备使之士气再度高涨。结果第二场王城战荆州胜利。

  第三场王城战,苹果方面胜利了以后各种撒欢各种庆祝,灰常的开森,灰常的高兴。可以理解。同时苹果还去把皇城打了下来,九州皇帝。但是高兴的太早了,燕州方面小柳柳下王整合燕州帮派带了四个家族举国支援无情打王,同时要教训从自己国家反叛出去的两个家族 傲天美人与英雄家族,三天之后月圆之夜 决战紫荆之巅。无情方面也吸取教训,提前安排战术,指挥信心满满。第三场无情赢,三天的国王下了课。

  无情拿下王之后,着手建立荆州,四房招募强力家族、高战,几个周后,荆州的寻龙晋级全区唯一的十八星天尊,这也使荆州整体士气又提高一个档次。苹果失去王之后转过益州,凭借自身实力拿下益州王,并与荆州死磕,先是国探赌任务,再是国砸,总之就是不休止的局面。当然无情也不是软柿子,被堵了一次后,无情立刻反击,开始堵益州任务,堵完后再去边境杀一圈,用无情的话说就是出来混总是要加倍还的。下一步就是国砸了,也是益州先发难,不过还是荆州强,连益州的盟国一起砸了,国砸中寻龙狠狠的风骚了一把,迷死了不少粉丝,三四下爆一辆车,群攻9秒爆4辆,跟他一组只管捡物资,用粉丝们的话说,那就是随声带了台自动取款机。

  现在一切正常运作,荆州,益州也暂时消停了,毕竟一直打下去对双方都无益。双方各自发展自己国家,荆州在无情的带领下国力一路飙升,达到帝国层次,稳居九州第一,无情也做住皇帝位子。苹果也没闲着,前不久成为第二个十八星天尊,抗衡寻龙。两国虽然停战,但国民可不是这么想的,每当益州的过边荆州时,总会有一群人热情招呼,没有多余的话,直接就砍,用国民的话说,以前国砸我见过你。当然,荆州的小股队伍去益州做任务也是惨不忍睹。

  荆州与益州的梁子不是那么好解的,以后还会有激情,真的就不国砸了?益州没有底牌吗?两国真正的杀器是什么?这些都是未知数。


荆州部分高战

  荆州部分高战:

地丶刀非
地丶刀非
小丶柳柳
小丶柳柳
隋香元雍
隋香元雍
珂徽
珂徽
禹帝景麟
禹帝景麟


益州部分高战

  益州部分高战:

倾城丨不倾心
倾城丨不倾心
傲天丨忆昔年
傲天丨忆昔年
权倾天下丶阿南
权倾天下丶阿南

益州高战


倾城丨倾天下
倾城丨倾天下
权倾天下丶大话
权倾天下丶大话
倾城丨飞舞
倾城丨飞舞

 

[编辑:江雨]
    上一篇:【天空福将】徐州为保扬州不惜与豫荆开战! 下一篇:【名人专访】走近指挥大神 绝地雄起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