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逐鹿圣殿】幽州晴空 冲冠一怒为红颜

  推荐阅读:

  参与就送Q币!御龙在天通缉传奇家族

  18星装备砸星模拟器 几率成本一眼看清

  御龙中,黑与被黑的事情,数不胜数,只是这次,小记要为御龙族们爆料一下本次,我们被黑的主角逐鹿圣殿太师晴空,游戏名:墨染韶华。

  关于晴空,我先向大家介绍一下,晴空,我想曾经在一马当先或者是群雄争先的玩家对这个指挥应该不算陌生,一马当先益达指挥,曾担任多区服指挥,目前在王者圣殿幽州做统战指挥,在御龙里被称为乐天派指挥。

  关于“冲冠一怒为红颜”

  起初事件的起因是因为抢挂机点,合区之后,逐鹿楼兰四个家族中一个族员,和晴空家族族员两方抢挂机点。

  抢挂机点的事情,并不少见,但是同帮派之间因为小小一个挂机点,引起这么大的矛盾,却是很少见的。

  于是抢挂机点的玩家转国并且回国清挂机,被清回去,于是就有了4个国家转国的时间。

  晴空个人以为,是自己的处理方式不到位,所以都走了。

  只是令人有些忍俊不禁的是,荆州喇叭却在这时候刷起来了,名为晴空“冲冠一怒为红颜”。

  荆州国力如今上涨至5818165,而幽州却从原来的强国将至普通,4百万的国力。

  虽然荆州如今如日中天,幽州国力直线下降,但游戏路漫长,指不定谁辉煌。

逐鹿圣殿动态
逐鹿圣殿动态
逐鹿圣殿动态
逐鹿圣殿动态
上一篇:双线九区【群雄征先】现状 四国VS三国 下一篇:【血染九州】神侯神秘失踪 徐州1V5激情四射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