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变性才是真爱!九州皇图十八星集体变性

  推荐阅读:

  时装该买哪一款?御龙时装属性一览大全

  副将出战在即!御龙在天副将属性一览

  九州皇图青州,坐拥十个十八星,原本有9个男十八只有1个女十八。但是,最近青州的十八星纷纷变性订婚,让人感慨有钱就是土豪,300块钱变性不要1000块钱的时候才想着变性。而且全都是钻石金戒指订婚,真是有钱任性!现在a紫金a,a妙可儿a(原来是a狮子座a),a黑金a全部变性了成了妹子,这年头搞基才是王道神马都是浮云啊!

  Part1:

  a辉煌a&a紫金a

  a辉煌a,青州幕后最大的老板,也是核心人物。有了他才有的青州今天这句话一点也不夸张,十个十八星的投资,而他现在的订婚,让很多想和土豪在一起的妹子心都碎了,等着泡土豪的都很难过,原来辉煌那么久不结婚不为别的只为了搞基,妹子的魅力比不上男男的诱惑大,如果哪一天御龙出了同性结婚系统,会不会我们的大土豪a辉煌a是第一个结婚的呢?真的是很让人好奇呢!

九州皇图18x
九州皇图18x
九州皇图18x
九州皇图18x
本文导航
上一篇:舌尖上的御龙兄弟 幸福美满的爱情生活 下一篇:【血燃九州】一个普通族人对家族的看法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