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逐鹿圣殿】荆州幽州究竟谁能战到最后

  推荐阅读:

  御龙在天大区动态盘点(12.12—12.14)

  御龙在天大区动态盘点(12.8—12.11)

逐鹿圣殿国力一览
逐鹿圣殿国力一览

   【逐鹿圣殿】在2014年11月25日由:【逐鹿楼兰】+【王者圣殿】= 【逐鹿圣殿】合区而来,至今为止该服务器也已经处于120封印状态很久了。

  先来看看帝国幽州由龙吟总部太子爷带领,大家也都知道龙吟现在没有霸刀的支持下是逐渐衰弱但是现在看来逐鹿圣殿的龙吟也是一如既往的强大啊,在合区的前几天各国都是招人广告不断,荆州和幽州的实力也是不相上下,但是在荆州高战不少,禁卫军基本也都是12星套的大手,而大都督【不爱吃饺zi】更是18星大神,在此看来荆州荣登第一也是毋庸置疑的啊,虽然国家强大但是有个盟国也是至关重要的,所以太子就立马拉了益州结盟,也联合了豫州结为暗盟,这2国我想也是早就愿意了的吧,毕竟有帝国荆州的庇护日后也好找盟国帮忙啊。

  再看看强国幽州国王【乐战丶小天】也是个15星大神,说缺钱嘛肯定是不缺的,在合服之后小天更是举办多种活动发放给国民,从而笼络人心也让国民知道有这么一个土豪国王跟着他有肉吃,就是干啊的激情。由于荆州和益州结盟还与之豫州为暗盟也使得幽州是压力不少啊,但是由于幽州的强大执行力也导致荆州益州豫州没占到多大便宜。

  其他国家也差不多都如此吧,自合区以来,一直以低调发展为主的燕州每天都可以在世界频道看到他们收人的信息,累积的实力不容小觑。终于在12月6日,因燕州国王【小战】和扬州国王【温柔】个人原因两国开始国砸,随后燕州高调宣扬州国战。国战于12月8日晚正式开打,30分钟国战结束,燕州成功拿下国战胜利。面临强势的燕州,扬州国民无心战斗,国王【温柔】尴尬下麦,并未宣起反击战,从而士气大跌,看来对日后的发展是极大的不利呢。

  12月9日,自合区以来青州爆发了第一次激情的王城战。反王的是12月8日刚空降青州的【至高丨荣耀】家族,刚着陆便创建了帮派开始收人反王。由于散人的稀少,所以在青州收人极难。而只有一个家族的反王帮能不能反下王,【至高丨荣耀】自己心理都没有底。但战斗迫在眉睫,就算收不到人也只能硬着头皮上。12月9日王城战准时开打,经过1个小时的奋战,【至高丨荣耀】成功夺下王城,成为青州之王。不过这人口稀少的王帮是否能在青州有立足之地令人担忧,不过着实是令人担忧,比较青州之前的王当了很久,在上图看来是夺取失败啊。

本文导航
上一篇:潜龙九州速度与激情的碰撞 9分钟反击战 下一篇:游戏观点:如果红颜是祸水之王的女人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