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血染九州】神侯神秘失踪 徐州1V5激情四射

  推荐阅读:

  参与就送Q币!御龙在天通缉传奇家族

  18星装备砸星模拟器 几率成本一眼看清

   【血染九州】服务器,即双11首区。备战时作为中立区三大雕像之一,神侯的名气也是响当当的。许多玩家来到这个服务器也是奔着神侯的名气而来,而逆天小手的备战也让人感到这个区必将激情无比,逆天小手也是御龙在天中数一数二的金牌指挥。所以这个服务器的关注度异常高。

血染九州国力图
血染九州国力图

  自开区,扬州与荆州的开战在所有玩家的意料之中。可是荆州开区第三天的800万国力也是直压的扬州300万国力,让扬州气都喘不过来。荆州神侯也是顺应天命成为了皇帝。可就在七十级破封九十级封印的时候,神侯的装备还是停留在60+级紫9的时候,荆州国民的心里也是渐渐出现了怀疑。身为18X神侯的御龙大神,为何在90级封印的时候还迟迟没有换上高一等级的装备,扬州也是紧随其后越发强大,其余七个国家只能是围观荆州与扬州。

  就在这个人心惶惶的时候,荆州的指挥狂战宣布退隐,人人都知道身为荆州指挥的战狂是神侯的贴身指挥,这个消息如同晴天霹雳一般让荆州国民更加害怕。就在这个时候,扬州的管理也在九州群跟其余国家高管说神侯因为现实突发状况已不知所踪了,这个消息一出现便如同雪上加霜一样压在了荆州国民身上。随后,荆州的指挥告诉国民,神侯神秘失踪很久,镖局也一直是荆州的神武君饼哥资助,而饼哥也宣布不会继续赞助镖局,将会有其他人来接手荆州。随之,在消息宣布的第二天,荆州国力直掉80W。

  在之后的三天里,荆州几乎所有12X、9X高战纷纷转国,大部分转入扬州,小部分分布在各个国家。此时作为九国最高执行力的国家徐州与扬州开战,这会儿的扬州已是高战云集,国力直压强国,徐州的压力也是相当大的。随后益州作为扬州的附属国,也宣布与徐州开战。在之后的几天里,1V2可谓打的是异常激情,逆天小手的指挥也是得到了大部分玩家的认可,徐州虽然转走一部分散人与家族,但徐州国力放到了弱国也不是件不好的事情,这时全区大部分的高战以及荆州的家族,听到徐州1V2的消息时,便再次纷纷转国徐州。这时候扬州的大都督派出到了幽州,仅用三天的时间便拿下了幽州王,这时候幽州也是站到了扬州这边,宣布与徐州开战。

  可1V3的局面并没有难倒徐州的逆天小手,打的幽州与益达直叫苦。就在70级破封的第九天,荆州的新王也宣布站在扬州一面,与徐州开战。当天晚上江州小部队在徐州国运的时候去砸车,也是激起了逆天小手的怒火,宣布1V5。

  徐州可谓压力极大,可是国王逆天小手却平静异常,在70级破封第十天的凌晨,弱国徐州100名转国名额也是瞬间所剩无几。各个国家也在看着徐州1V5能坚持多久,到底这场战役谁胜谁负。

  这个服务器国家的实力也是波动异常,或许许多国家的辉煌已不在,但是最终谁会笑到最后,也是一个迷。

本文导航
上一篇:【逐鹿圣殿】幽州晴空 冲冠一怒为红颜 下一篇:【国战】神龙一统豫燕终结幽州39连胜国战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