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更新镖车无敌 国砸如何继续

  推荐阅读:

  神马不是浮云!御龙常见坐骑时装一览

  副将出战在即!御龙在天副将属性一览

  12月16日的更新,可以说是玩法的一种突破,将会对御龙产生强烈的反应。最重要的一点更新为镖车祝福玩法。内容如下:

  1)在接边境的军需任务前,玩家可以在军需大臣处获得镖车祝福(需花费30金子)

  2)使用镖车祝福玩家可以获得随机祝福一个,如提升镖车血量,提升镖车移动速度,提升镖车防御,提升拉镖获得经验,镖车无敌,完成镖车任务获得额外奖励等惊喜祝福

  3)如果获得的祝福类型不满意,可以重复使用镖车祝福,新获得的祝福将覆盖之前的祝福

  4)镖车祝福在本次军需任务持续生效,中途换镖不影响祝福

  御龙在天如今已经慢慢被土豪占据,土豪是不差钱的,镖车祝福增加了无敌功能,对于土豪们来说,完全可以无限祝福来获得无敌技能,安全拉车。

  如今的御龙的主玩法正在由国战演变为国砸,即使是新型国战,也如法超过玩家对国砸的热爱。

  但是镖车无敌之后,只有死守王城镖局才可以让敌方无法安全拉车, 其他战术对于土豪来说已经没有效果,苦的只有平民玩家。

御龙在天镖车
御龙在天镖车
御龙在天镖车
御龙在天镖车
本文导航
上一篇:生活应有御龙精彩!御龙应有兄弟快乐 下一篇:御龙在天玩家痛呼:别让赌博毁了御龙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