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一口奶9W!《御龙在天》平民扇子的楷模

  推荐阅读:

  好礼天天送!御龙“热战时代”专题活动

  御龙年度资料片“热战时代”解读专题

  在御龙在天中扇子一直是女性玩家喜欢玩的职业,作为游戏中的奶妈的职业,地位可谓是举足轻重,但是如何称得上是一个合格的奶妈呢?

  首先你得需要给队友加上足够的状态,如何加足够的状态呢?那就要看你的精神点多不多了,这可是按照你的精神来加成的,所以,一般扇子都是和其他法术职业不一样,不骑白龙,只骑的卢,大神就不说了5-5的,一般的平民玩家选择4-3或者5-2的就足够了,有能力的在搞好点,加点的话当然是全精神加点,马庄是一样的,最好是2血3攻击,名将的话可以选精神名将或者是全血名将,因为pk技能中加血的加成也和你的血量有直接的关系。刷进阶技能的时候首选加精神的。

  先附上大家耳熟能详的一个大神奶妈图片

大神奶妈
大神奶妈
大神奶妈
大神奶妈
本文导航
上一篇:【四海名将】玩家激励江州 别在意一时得失 下一篇:黄金圣衣属性大公开 御龙土豪专属套装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