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神龙一统】各国状况 等待着激情的来临

  推荐阅读:

  神马不是浮云!御龙常见坐骑时装一览

  升级不再有烦恼!御龙在天日常任务介绍

  九国概况。

神龙一统概况
神龙一统概况

  1, 大幽州:国王低调得小哥。人物15星,副将18星。为什么副将的星级要比人物的星级还要高,本区目前实在是没有什么威胁,与强大的益州结盟互为盟友,在于敌对国家燕州的战斗中处处处于优势局面。家族世界榜前35占据14个位置,帝国位置无人能够动摇。

  2, 益州:国王美美美飞扬。家族世界榜前50占据10个位置。出走了希尔顿血染天下等几个家族对于益州的影响还是比较严重的,高战的大量减少对于战力的影响是不可忽视的。但同样,人员的减少使得国力下降,又可以与昔日的盟友帝国幽州继续联盟,强强联合。

  3, 燕州:国王天之丶雨哥。强力15星。由于伤不起家族转国燕州,燕州进一步增加了高战的数量,但是由于长期的战争和被打压的局面,本国散人玩家较少。在国战的情况下已经没有什么办法对抗幽益联盟,接连丢失大鼎。家族世界榜前50占据9个位置。

  4, 豫郡:国王呦丶开心。强力15星。呦鲁叔,目前强力12星。两人140+装备都有可能成为本区18星大神,一个最近兴起的国家,在豫州被灭的时候呦开心家族,转国豫州并顺利接手豫州国王,在灭国的同时大量收人。目前中立发展,国力增长迅速。家族世界榜前50占据7个位置。

  5, 扬州:国王若相惜丶宝贝。世界榜有4个家族,在弱国中实力处于领先的地位,但面对上面4个国家,还是没有什么战斗力。

  6, 徐州:国王BABY。战盟一团转国徐州帮助BABY成功拿王,国内目前不稳定。

  7, 荆州:国王白羊座灬雨莫。国内有两个家族上排行榜。

  8, 青州:国王皇极丶月影彡。本国只有梦幻人生一个家族。

  9, 江州:国王弑魂灬北哥。弑魂北哥已经下新区了,老区的国王 依然还在,其实只是没人打王而已。国家基本没有什么战斗力。

神龙一统概况
神龙一统概况

  继合区之后,神霸主退服,三国志开启,幽益联盟,本区已经没有多少激情可言。期待着合区和三国志的来临,神龙一统的人们早已经饥渴难耐了。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比比谁更豪?皇图江山三套马十四新鲜出炉 下一篇:【傲视神州】江益结盟给力 帝国幽州国财惨败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