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傲视神州新女王上任 盟国惨失最强家族

  推荐阅读:

  神马不是浮云!御龙常见坐骑时装一览

  升级不再有烦恼!御龙在天日常任务介绍

  话说,前不久,傲视神州服务器,18X大神,领域一无限果然如传言中所说的一样,下王了。

傲视神州动态
傲视神州动态

  话说,国王下王,必有后来者上王。随后,黑帮家族【Black丶白菜】上王。

傲视神州动态
傲视神州动态

  正如大区动态中所说的那样:

傲视神州动态
傲视神州动态

  对于幽州来说,有两个15X,数套12X存在的【An丶佣兵天下】,转国去了幽州,固然是件好事,幽州的国力也因此上涨了数十万,幽州上下举国欢庆。

  可是,大家估计有一件事不太清楚,徐州。傲视神州服务器幽州的盟国,最铁杆的盟国,打手,小弟。

傲视神州动态
傲视神州动态

  自服务器合区至今,11个月的时间里,自【止战灬平常】下王后,幽州与徐州结为盟国,在此期间的大半年时间里,徐州一直作为幽州的盟友存在着,跟随幽州与各国为敌。可以说为幽州如今帝国的实力立下了汗马功劳。

  作为徐州最强家族的【An丶佣兵天下】转国去了盟国幽州,对于徐州来说,无异于当头一棒,有两个15X,数套12X存在的【An丶佣兵天下】,可以说是徐州高战最多的家族,也是徐州的最主力家族,此一个家族就占据徐州高战的十分之五六。自己最忠实你的盟友,挖走了自己的最强家族。徐州国王【悠然灬龙腾】曾在 QT 上称,小飞与封神两位15X,是他的兄弟。只是不知道此次自己兄弟的出走,徐州因此骤降的国力,是否会对徐州国王那幼小的心灵留下什么难以弥补的创伤!

  而幽州方面,据听说此次【An丶佣兵天下】的转国,是由幽州太师【MVP丿血哥】,一手策划,作为一直以来幽州的指挥与管理,不可能不知道【An丶佣兵天下】,家族对于盟国徐州的重要性,可是仍然如此挖墙角,不知是出于什么样的目的。只是不知将盟国感情至于何地!

  本人只能说 幽州喜事临门,徐州雪上加霜啊!!!!!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QB换金子的方法 完全手动必定抢到 下一篇:比比谁更豪?皇图江山三套马十四新鲜出炉
    分享到:

    点击排行